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张宗民高级经理一行赴红东支行开展工作调研

2018-01-25 23: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月25日讯  1月19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张宗民高级经理一行赴红东支行开展工作调研,市行渠道管理部主任吕鸿斌陪同。
        调研期间,张高经一行视察了支行各办公区域,亲切慰问了支行各部门的一线员工,听取支行行长郭长河同志对我行“开门红”期间各项工作及拟新租赁营业网点情况的汇报。
        张高经指出:支行要做好“开门红”期间各项工作的过程管理,一是要做好管理精细化、集约化,积极争揽活期存款和行政事业存款,做实项目储备,加快项目推进,争取早日投放,实现利润最大化;二是做好绩效辅导工作,在财务预算、经济资本测算、绩效考核及费用管理方面,要算好帐,合理摆布各项资源,为业务发展助力。三是要高度重视智能柜台工作,智能柜台的使用是一种新的生产模式,要积极转变思维,跟上变革的步伐。通过效率的提升,释放更多的人力资源,充实到营销队伍。四是业务发展不忘内控案防,支行在大力发展业务、开拓市场的同时,必须牢固树立案防优先意识,银行是经营风险的,我们对风险的把控能力体现在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中,只有“念念不忘内控案防”,业务的发展才是健康的、可持续的。(通讯员 任君钊 刘精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