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举办风险管理政策制度培训班

2018-01-25 23:0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支持公司授信业务发展,提高辖内业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和风险管控水平,进而做好授信项目挖掘和营销,助推一季度开门红。1月23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举办了风险管理政策制度培训班。城区支行行长、客户经理现场参加培训,县区支行行长、分管行长、客户经理通过视频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该行风险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对具体项目的准入标准、审查要点及风险管控要求分别进行了解读,对2018年的不良化解政策进行传导,同时对风险管理条线相关工作进行了要求和明确。
        通过此次培训,全辖公司业务人员更好的掌握了风险管理政策制度,提升了业务营销水平和风险管理专业能力。下一步济宁分行风险管理部将继续严格把控风险,为取得一季度“开门红”的全面胜利做好服务和保障。(通讯员 任君钊 刘精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