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红星东路支行开展自助银行防抢劫演练

2018-01-25 23: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月25日讯  岁末年初,正是各类抢劫案件的高发期。为检验支行保安、安全轮值员遇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岗位履职情况,按市行统一部署,1月18日,结合当前犯罪分子暴力抢劫银行的手段及特点,中国银行红星东路支行开展了防抢劫应急预案演练。
        此次自助银行演练主要模拟犯罪嫌疑人持械在自助银行抢劫取款的客户,并对客户实施伤害和模拟犯罪嫌疑人在自助银行插卡口设置卡子两种情况,演练活动准备充分,组织严密。通过演练进一步验证了我行安全保卫人员履职能力和遇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能迅速、有效地控制局势,达到有效阻止犯罪,尽最大限度保证客户人身安全及国家财产不受侵害的目的。
        此次演练,让全行员工对发生突发事件时如何处置有了清晰的了解,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有效组织、快速反应、高效运转、临危不乱,尽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危害。(通讯员 任君钊 刘精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