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金乡支行:弘扬王杰精神,传承榜样力量

2018-01-25 23:1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月25日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习践行王杰精神的重要指示,结合上级行党建工作新要求,1月21日,中国银行金乡支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前往英雄故里金乡经开区王杰村开展学习活动。
        在王杰纪念馆,该行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王杰"一心为革命"的理想信念、"两不怕"的战斗精神、"三不伸手"的高尚情操、"四个自问"的人生境界。通过重温英雄伟大的壮举,聆听历史铿锵的足音,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了金乡支行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参观学习后,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作为家乡的银行人,金乡支行全体员工将继续以英雄王杰高尚思想为引领,以榜样的力量引领成长,以实际行动来弘扬王杰精神,以“两不怕”为激励,以“三不伸手”为镜子,以新姿态、新干劲、新担当,开拓进取,努力奋斗。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又到沙场点兵时,2018年开门红号角已吹响,金乡支行上下将紧密围绕上级行战略部署,发扬王杰“两不怕”精神,坚持“吃苦在前、奉献在前”,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用发展的方式解决发展的问题,有“虎口夺食”的勇气和“不到长城非好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心气,克服困难、奋勇前行,主动作为,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开门红!(通讯员 任君钊 刘精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