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共青团路支行开展助农点上门业务

2018-02-09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2月9日讯  近日,为了给春节返乡居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济宁分行网络金融部、共青团路支行、助农宝公司及中泰证券共同前往长沟镇范庄村助农网点开展上门服务活动,为客户集中办理福农借记卡激活、手机银行开立等业务。该行我行员工不畏严寒,认真工作,收获当地居民较高的评价。
        助农网点是中国银行近两年重点推出的新业务,也是全力支持、大力发展的项目。助农网点的设立,是该行为积极响应政府普惠金融号召,为突破物理营业网点的区位限制,为更多乡镇、郊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国银行共青团路支行将在上级行的领导下,继续大力维护助农网点的运营,努力开发新的助农服务网点,为服务地方经济更好更稳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通讯员郑紫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