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宁分行渠道运营部赴金乡支行开展飞行检查

2018-02-09 09:2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1月24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渠道运营部代职团队通过不打招呼直达一线的检查方式赶赴金乡支行进行飞行检查与辅导。
        此次检查,检查组综合运用了现场观察、询问、座谈、系统查看、调阅录像以及现场验证等手段,着力于尾箱管理、ATM清机加钞、假币零容忍专项治理、培训传导、履职督导、异常行为排查、柜面操作风险管控等运营流程环节对该行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地检查与辅导。
        检查中,检查组与该行分管行长、派驻经理及业务骨干进行了面对面的充分沟通交流,认真倾听、收集基层员工对运营业务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及时解答网点在运营业务管理中遇到的各项问题,提出具体有效的解决措施,有效提高了该行的运营管控和运营监管能力。
        通过此次飞行检查,有效提高了该行运营业务的合规化操作,增强了运营体系落地后的集约化管理水平,真正达到了“减负前台,服务基层”的目的。(通讯员  戴慧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