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任城支行多策并举 积极开展外拓营销

2018-02-09 09:2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2月9日讯  为强化客户基础,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开门红活动,济宁任城支行多项措施开展目标客户外拓营销,提供上门服务。
        一是全员营销。该行组织全体员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行周边贵商圈、市场进行“地毯式”的大走访、大营销,发放宣传彩页,宣传中行系列产品,通过重点突破,争取优质客户。二是深入营销。通过开展核心客户供应链集群营销,加快营销进度,落实好链式营销,培植支行新的客户源、结算源。三是精准营销。将支行收集整理的行外目标客户分配落实到客户经理,明确营销责任,实现精准对接。四是执行销户挽留营销和销户审批制度。客户提出销户后,支行营销人员充分调查分析客户销户原因,按照客户上年度贡献度等情况,及时有效地开展分层分级挽留营销,避免潜在优质客户的流失。(通讯员 任君钊 刘精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