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任城支行开展“迎新春”贵宾客户答谢会

2018-02-09 09: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2月9日讯 “戊福临门 戌瑞呈祥”,为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任城支行的支持与厚爱,近日,该行成功举办“迎新春”贵宾客户答谢会,该行精准对接30余名客户参加此次答谢会。答谢会上,该行行长简要回顾了2017年支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一直以来支持该行发展的各位嘉宾致以衷心的感谢,并承诺在新的一年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来回馈广大客户,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锲而不舍的坚强意志全力向最好银行迈进,努力让中国银行与客户合作共赢迈上一个新台阶。本次答谢活动由该行精心筹划,答谢会深化了合作共赢的理念,期间还有贵金属产品图片展示、金融理财知识讲解,客户表现出了浓厚兴趣;答谢会气氛活跃,现场氛围轻松愉快,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迎新春客户答谢会,宣讲了业务和产品,密切了与客户的关系,了解了客户需求,促进了与客户的合作,对于提升中国银行形象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为该行开门红营销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答谢会达到了活动预期效果。(通讯员 任君钊 刘精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