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邹城支行成功举办“瑞戌旺春”贵金属展销会

2018-02-09 09:3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2月9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邹城支行积极抢抓元旦、春节期间贵金属销售旺季,大力发展贵金属业务,成功举办“瑞戌旺春”贵金属展销会,实现贵金属销量的快速增长。
        实物贵金属销售具有典型的季节性需求,为抢抓狗年首季贵金属旺季销售的有利时机,该行于今年年初就开始筹划狗年贵金属展销相关工作,提前搭建贵金属销售促进平台,同时,积极与多家厂商沟通协调,以确保“开门红”展会期间货源充足、发货及时。
        为全面做好贵金属销售工作,支行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等工具,对热销产品及主打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广告宣传,另一方面,采取公私联动和网点销售相结合的方式,赢得客户的广泛关注,有效激发了贵金属的抢单热情,最终在贵金属展销会上斩获佳绩。(通讯员 任君钊 刘精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