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中小企业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2-09 11:1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1月22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中小企业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月生带领部门党员、群众学习新华社报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

  会上,刘月生结合近期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和自我剖析,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将及时改正。随后支部党员逐一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自我批评。刘月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员工端正工作态度,坚定不移地执行市行党委下达的任务目标,杜绝“光喊口号,不抓落实”的情况发生,另外,继续做好对基层的服务工作,提高各个工作环节效率,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当好模范、带好头。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真抓实干,在条线管理工作中加强与基层的沟通,切勿脱离实际,高度重视过程管理和细节管理,提高对自身工作的把控。要求全体党员勇于担当,不负青春,在工作中努力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价值。刘月生强调,中小企业部是一个年轻的集体,八零后员工占比是所有市行部门里最高的,作为年轻人,越是在困难的环境中越应该勇于担当,要时刻牢记职责,帮助基层解决问题 ,年轻人应该有干事的激情,摒弃机关作风,踏踏实实做事,方能不负青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