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东支行召开学习实践专题党日活动

2018-03-08 10:1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2月10日,中国银行济东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    
        “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奋力走在新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孔德勇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准确把握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挖掘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努力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让红船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
        在新时代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必须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必须志存高远坚守理想、脚踏实地干好工作,必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作为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要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风化俗成。(通讯员 任君钊 刘精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