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红星东路支行学习贯彻2018年总行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08 10: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2月12日,红星东路支行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传达总行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原汁原味学习陈四清董事长重要讲话,并结合支行实际,推动2018年重点工作。
        该行郭长河行长在会上表示,全行2018年度工作会议是中国银行历史上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一次让大家深受震撼、备受鼓舞的大会。会议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把中国银行建设成为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董事长的讲话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实现路径、变革要求和转型方向,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全行员工要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董事长讲话的基础上,深刻理解报告的科学内涵,结合济宁区域特点及我行经营实际,践行“三比三看三提高”要求,分析本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提升措施。坚持绩效导向,树立“业绩论英雄”理念;通过加强助农网点营销,持续做强渠道,培育渠道竞争优势;持续做实客户,提升客户粘合度和贡献度;提升负债业务,坚持存款业务战略地位不动摇;提升非息收入,狠抓多元化业务发展;提升资产质量,守住风险底线,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员工关爱,锐意进取,加快推动各项业务的发展,为全行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通讯员 任君钊 刘精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