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红星东路支行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节后重点工作

2018-03-08 10: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2月23日,春节后上班第二天,红星东路支行召开节后工作专题会,会上通报了节日期间全行值班情况和营业情况,各业务条线骨干通报分析了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及改进的方向、措施,行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
        该行"一把手"对前期全行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点评,对近期工作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业务发展要紧盯资产、负债、中业核心指标,加大节后二次资金营销,全力叙做分期业务,提高业务市场份额,努力实现争先进位。二是要加强内控管理,对标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严格操作,杜绝合规风险。
        会议强调,节日已过,距离一季度“开门红”结束仅剩下为数不多的37天时间。全行要鼓足一股劲,奋战一个月,扬优势、补短板,深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确保“开门红”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年经营目标的实现奠定良好基础。 (通讯员 任君钊 刘精伟)  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