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金乡支行开展节前运营业务大检查

2018-03-08 10: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各项运营工作平稳运行,金乡支行于节前对运营业务进行了全面检查。
        该行的主要检查内容包括:一是对现金、重空、贵金属、运营业务印章等实物进行核对,确保账实相符;二是对ATM机、智能柜台等自助设备运行状况及人民币冠字号码数据上传情况进行了检查;三是制定节日期间运营条线联系人制度。确保了春节期间各项运营工作安全运行、风险可控、服务畅通。
        同时为使本次检查工作落到实处,该行行领导高度重视并亲自带队检查。通过采取现场检查、系统调阅、传票查阅、现场观察与询问等方式,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在第一时间及时纠正,进行风险提示,规范业务操作。有效保证了该行运营业务安全、平稳、高效运行。(通讯员 戴慧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