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太白支行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2018-08-27 16:5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8月27日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工作,增强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充分了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保护客户支付信息安全,近日,太白支行组织员工开展客户“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宣传活动。

  在LED屏上滚动宣传标语、厅堂醒目位置摆放相关宣传折页,大堂经理加强厅堂巡视,同时向客户讲解反电信诈骗知识,对有诈骗嫌疑的可疑人员进行疏导和劝解,防范利用厅堂进行违法诈骗活动。

  结合条线部门下发的电信诈骗案例,利用晨会和下班后集体学习时间,组织开展有针对性地员工培训,内容涵盖对诈骗行为的普及,如何识别诈骗技巧、措施,发生事件后补救方法等。

  中国银行太白支行通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取得良好宣传效果,有效提高了客户的金融安全意识,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向环保“一刀切”行为说“不”

    2879985_581569.jpg

    记者从济宁市环保局获悉,自8月20日起,省第十二环保督察组对济宁市开展为期20天的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近日,济宁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防止省级环保督察期间问题整改“一刀切”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坚决维护生产经营者的合法...[详细]

    08-27 07-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蓼河新城滨河景观路贯通工程预计9月中旬完工

    timg.jpg

    蓼河新城建设指挥部相继开展滨河景观路贯通工程和打通鸿广路、泰山路、幸福路、仁美路等8条断头路道路工程,目前这些工程都有新进展。[详细]

    08-27 07-08齐鲁晚报
  • 一期证未批二期已认筹 济宁龙翔御书坊无证预售遭质疑

    W020180825773738661947.jpg

    近日,有网友拨打济宁大众网热线电话(0537—2372789)反映,目前正在认筹排号的龙翔御书坊二期房源不仅没有预售许可,就连房子都还没有盖。[详细]

    08-26 06-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8月29日起济宁19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360截图20180826060800244.jpg

    自2018年8月29日起,济宁19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调整后线路走向为:由亿丰时代广场发车,沿环城西路—金宇路—济安桥路—太白楼路—车站东路—济邹路—接驾庄路至接庄公交枢纽站,增设接庄卫生所、接庄公交枢纽站。[详细]

    08-26 06-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山东省级财政拨付6100万元救灾金 重点支持济宁等8市

    timg (11).jpg

    山东省级财政在前期已下达1100万元救灾资金基础上,8月23日再次紧急下拨5000万元,对暴雨灾情较重的潍坊、济宁、菏泽、东营、滨州、泰安、临沂、日照8市给予重点支持。[详细]

    08-25 09-08大众网
  • 济宁发布九月疾病预报:谨防食源性疾病和手足口病

    timg (10).jpg

    九月夏秋之交,昼夜温差较大,加之学校陆续开学,在一定程度上给传染病的流行造成有利条件,是手足口病、急性出血性眼结膜炎、流行性感冒等传染病以及食源性疾病在校内暴发流行的“高风险期”。[详细]

    08-25 09-08济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