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上网习惯,山东联通让你和WIFI说再见

2017-10-27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提速降费”的号召,山东联通首发不限流量4G套餐,每月仅需99元,省内流量无限使用,畅享1G全国流量和1000分钟全国语音,还能多人共享。

   一直以来,在用户话费清单里,流量使用费占了很大比重,无限流量套餐就开始流行,山东联通不限流量4G套餐的发布,为用户带来真正实惠的无限流量产品。

2
省内无限流量,颠覆通信方式  [保存到相册]

   多少流量才够用?当然是没有上限才够用,看视频、玩游戏、看直播、下文件、聊微信、刷美照,样样都离不开流量。山东联通无限流量套餐让你在省内真正流量无限使用,满足你对流量的一切需求。手机上装再多的大流量软件也不怕了,解决用户流量刚需。

  家人共享,全家嗨玩

   好东西当然要分享,无限流量套餐开启共享模式,办理副卡即可多人共享。最多可办理3张副卡,首张副卡免费,后两张副卡需要缴纳每月10元的费用,相当于每天不到1块钱,家人一起畅享省内流量不限量。

2
 

  百兆宽带+IPTV电视,升级你的客厅

  不限流量套餐加30元即可享受百兆宽带+IPTV电视,让你一站式升级全家网络,让生活更有料。

  家住槐荫区的李先生坦言道:“联通的套餐确实契合了我的需求,我们家4个人用的这个套餐,核算下来每天不到1块钱,之前我自己也得用小100呢;用微信,看视频用起来也好用很多,算是这么多年最符合心意的了”。

  山东联通不限流量套餐惠民为民,让更多用户畅享网络时代带来的便利性,走在了通信行业的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世外桃源南仲都 好风景带来“好钱景”

    W020171026574387390810.jpg

    南仲都村位于济宁市泗水县圣水峪镇,地理位置偏僻,贫困人口较多,为省定贫困村。近几年,随着美丽乡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的不断推进,南仲都村搞起了特色旅游开发,村里发生了巨大变化。[详细]

    10-27 09-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方寸之间雕刻传奇 小小印章书写华夏文明

    W020171026368065167344.jpg

    “印者,信也。”在古代,印章用作取信之物,时至今日,印章所承载的文化内涵一直在延续,这门“老手艺”也传承了下来。在儒家文化发源地曲阜鲁城街道林前社区,在一个叫做孔府印阁的老作坊里,每天都有成百上千雕篆精致的“印章”从师傅们的手中诞生,走向全国,甚...[详细]

    10-27 09-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李昌文:孔孟之乡展活力,奋力开启新征程

    W020171025644968272880.jpg

    25日下午,“看变化谋发展 聚焦美丽济宁”第十一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共济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昌文致辞,他说,近年来,济宁市主动适应引领发展新常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孔孟之乡展现出蓬勃的发展...[详细]

    10-25 20-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彭照辉:文化是曲阜的魂,要让儒学文化走进百姓家

    W020171025644967072122.jpg

    25日下午,在“看变化谋发展 聚焦美丽济宁”——第十一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启动仪式上,中共曲阜市委副书记、曲阜市人民政府市长彭照辉致欢迎辞,他说,文化是曲阜的魂,希望媒体朋友能以独特的媒体视角展示孔子故里悠久文化古韵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亮点。[详细]

    10-25 20-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看变化谋发展 第十一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启动

    W020171025644969384142.jpg

    25日下午,“看变化谋发展 聚焦美丽济宁”第十一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启动仪式在济宁曲阜举行。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30多位记者、知名大V,将深入曲阜市、泗水县、济宁市高新区、任城区和邹城市等地采访。[详细]

    10-25 20-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全省17城市1-9月“气质”排名出炉 济宁细颗粒物浓度改善最大

    W020171023668683055302.png

    近日,山东省环保厅公布全省大气环境质量1-9月份17城市排名情况,济宁细颗粒物浓度改善幅度最大。 [详细]

    10-24 08-10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