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骨折患者麻醉成功后刀插医生头部并拳打脚踢

2017-03-22 15: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中国青年网3月22日电(记者 李永鹏 实习生 崔楠) 近日,一份落款为“山东省文登整骨医院医务科”的《情况说明》在互联网流传。微文显示,3月21日,山东文登整骨医院一位姓李医生被病人持水果刀捅伤头颈部,患者在未将水果刀拔出的情况下对医生头部拳脚相向。3月22日上午,中国青年网记者致电山东文登整骨医院医务科,工作人员称事情属实,院方会根据相关情况发布通告。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作人员称,目前相关领导已前往医院看望医生。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网友爆料截图

  微文称,21号下午5时整骨医院创伤四病区患者毕某因“左尺骨骨折、左手第一掌骨骨折”在手术室内准备手术,麻醉成功后其向医护人员反映称感觉左上肢没有了。在场医护人员向其解释是麻醉作用时,患者跳下手术台在不顾医护人员劝阻的情况下逃离手术室。

  患者回到所在科室病床后,因左前臂骨折,该院医生李某在给患者打石膏时病人起身用床头的水果刀捅伤医生李某的头颈部。随后患者在未将水果刀拔出的情况下对医生头部拳脚相向,在场医护人员随即拨打110并通知医院保卫科,民警到场后将行凶者控制。

  3月22日上午,中国青年网记者致电文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一位工作人员称,自己早上开会时知道了这个情况,听说是打了麻醉药后发生了这件事情。目前相关领导已前往医院看望医生。因为相关工作人员尚未回来,所以暂时不知道对事情的处理情况和结果。

  随后中国青年网记者拨打山东省文登整骨医院医务科,该院工作人员称昨日下午确实有一位医生被患者捅伤了脑袋,目前医生伤得很重仍在住院,具体情况暂不清楚。关于事情的起因,医生称医院会发布相关公告公布事情的相关情况,同时对媒体的关注表示感谢。

  最新消息:山东文登卫计局工作人员刚刚致电中国青年网,称医生没有生命危险,但现在仍然头晕、视力模糊。他还透露,事发后医院马上启动应急措施,警方立刻赶到现场,控制住嫌疑人。并且,今天上午,在警方监管下,医院把行凶患者的手术很好地做完了。卫计局工作人员表示,有的媒体说这是医疗纠纷,是因为患者对治疗不满意,实际不是这么回事儿。因为手术还没有开始呢,麻醉刚刚打完,可能消毒工作都还没有做。卫生局接到信息后马上赶往医院,赶到后被刺伤医生的手术已经做完了,我们对医生家属做了一些安抚工作。今天上午局长和书记一行人也去医院看望了大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安全生产执法出重拳 465家工贸行业企业接受异地互查

    W020170321617837078129.jpg

    自济宁市安监局开展非煤矿山专项执法和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执法异地互查活动以来,全市安监部门成立了7个检查组,每个检查组下设2-3个检查小组,对465家重点工贸行业企业同步开展异地检查。截至17日,全市工贸行业企业异地执法互查共立案调查400项,暂时停产停业企业1...[详细]

    03-22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铁腕整治建筑工地扬尘 济宁查处违法企业94家

    t01d98edde709ccd034.jpg

    自去年2月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济宁市住建局制定印发一系列文件标准,通过在制度标准上进行全面保障。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检查建筑工地5.9万余次,查处94家违法企业,罚款252.68万元。[详细]

    03-21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丁酉年学童启蒙开笔礼 朱砂启智一撇一捺“写人生”

    W020170320710735988321.jpg

    正衣冠、拜先师、授弟子、朱砂启智……3月19日,由济宁团市委主办,曲阜团市委等有关部门承办的丁酉年共青团“童蒙养正人生始立·开笔启智感恩成长”开笔礼仪式在曲阜孔庙举行。[详细]

    03-21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环境部通报近期空气质量 华能等三家济宁电厂排放严重超标

    QQ截图20170320090933.jpg

    其中,山东华能济宁运河发电有限公司、山东华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鲍店矿电厂、山东济矿鲁能煤电股份有限公司阳城电厂日均值超标1倍以上被通告。截至3月19日15时,北京、天津,石家庄、廊坊、忻州5个城市空气质量小时浓度达到重度污染。[详细]

    03-20 09-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梦回汉朝赏千亩杏花 2017年嘉祥纸坊杏花节启动

    W020170318636632991298.jpg

    今日,2017嘉祥纸坊杏花节在济宁市嘉祥县武氏祠景区广场启动。本届杏花节以“赏花——祈福”为主线,“梦回汉朝,“杏”福启程”为主题,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去游玩赏花。[详细]

    03-20 08-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洙水河马术俱乐部2017年马术耐力赛举办

    骑手在赛前跟马交流1.jpg

    3月19日上午,春意盎然,阳光明媚,洙水河马术俱乐部2017年马术耐力赛在济宁南郊的洙水河旁开赛。比赛共有来自六家马术俱乐部的22名骑手参赛。洙水河马术俱乐部总经理林清华在开赛仪式上致辞,济宁市马术运动协会会长马光宣布比赛开赛。[详细]

    03-19 17-03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