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丽江拉市海将全面停业整顿 马场重组归并

2017-08-20 08:52: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云南丽江拉市海将全面停业整顿 持续到9月30日

  8月18日,云南丽江玉龙县政府发布关于拉市海暂停接待游客的通告,8月25日至9月30日,拉市海乡村旅游将全面停业整顿,期间暂停接待游客。

  通告称,为进一步完善拉市海旅游基础设施,规范拉市海旅游市场秩序,推动拉市海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向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丰富和优质的旅游服务,拉市海乡村旅游将全面停业整顿。在此期间,拉市海所有马场、游船等经营单位不再接待游客。在此期间,拉市海所有马场、游船等经营单位不再接待游客。请各旅行社和游客提前调整行程计划,由此造成的不便,请给予支持与配合。

  近年来,随着拉市海骑马旅游的快速发展,在带来利益的同时出现了一些乱象。为此,玉龙县将在10月30日前,把原有的54个马场重组和归并为18个。相关部门也将对情节严重的变相购物场所实施“一次死亡”。(央视记者 申泷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尼山圣境“牵手”摩拜 孔子诞生地开启朝圣之旅

    P2.jpg

    19日上午,由尼山圣境和摩拜单车共同发起的文化环保骑行活动“骑着摩拜去膜拜”在曲阜市尼山举行,140名单车骑行爱好者开启了全程5公里的骑行之旅,到达终点后,选手们还在孔子像前进行了礼敬先师祭拜仪式。[详细]

    08-19 18-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四线齐发 济宁举行2017助力创城文明骑行

    BV0U6770.jpg

    19日上午9点,济宁市2017年助力创城文明骑行活动启动。近200名骑行爱好者沿着四条穿越济宁主城区主干道的线路进行骑行,将绿色出行,爱护环境的理念带给广大市民。[详细]

    08-19 13-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2017年度"高精尖缺"引才目录》近日出炉

    timg (5).jpg

    近日,《济宁市2017年度“高精尖缺”引才目录》出炉,共收录紧缺专业195个、高端人才需求362人、紧缺人才需求3438人。其中,信息技术类专业需求868人,是今年人才需求最多的专业。根据规定,济宁市引进的重点产业的紧缺人才可享受不同层次的津贴。[详细]

    08-19 10-08东方圣城网
  • 2017年以来,济宁市共查处15台“黑广播”

    timg (3).jpg

    8月18日上午,记者从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与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38次,查处“黑广播”15台,伪基站4台,其他非法设台9台;查处了省办转发的民航受干扰事件、曲阜机场民航干扰投诉、“黑广播...[详细]

    08-19 10-08东方圣城网
  • 济宁颁发全国水泥行业首张排污许可证

    W020170818554234300517.jpg

    8月18日,济宁市环保局向济宁海螺水泥颁发了全国水泥行业首张排污许可证,标志着全市排污许可核发工作正扎实推进。[详细]

    08-18 17-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暑期学车太火爆 7月份申考驾照人数破2万

    未标12.jpg

    暑假期间,不少学生都选择利用假期时间进行驾考学习。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牌证科了解到,仅7月份,全市就有25000余人进行驾照考试预约,其中学生占比近30%。[详细]

    08-18 09-08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