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2020-09-04 18:0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孙新茂

  近日,山东移动济宁分公司(以下简称:济宁移动)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市公司职能部门和县区分公司党支部成员以及全市所有专兼职党务人员参加了山东移动(以下简称:省公司)党委举办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认真聆听省公司党委书记张轩与大家一起共同学习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学习交流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仔细记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领导班子带领集体学

参加省公司学习交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后,济宁移动就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平台,开展集体学、个人学。通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济宁移动掀起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立足“两个大局”、统揽“四个伟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场人员认真学习记录

基层党员个人自学

  通过学习,济宁移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送到公司全员,使全体党员成为新思想的宣讲员,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励公司全体员工不断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