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厨驾到》首迎中外对决 食材保鲜成制胜前提

2016-09-01 11:1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8月23日,《星厨驾到》第九期节目播出,首次迎来了5位联合国大厨,与星厨们比拼制作小龙虾盛宴,最终,星厨们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联合国大厨。在这场中外对决赛中,海尔冰箱作为生活“营养专家”提供的科学食材保鲜方案,是制胜的前提和根本。

  在与联合国大厨的小龙虾盛宴比赛中,可以说,星厨们深谙最讲究“吃文化”的中国人的心理,在烹制过程中以新鲜食材为原料,发挥出美食的味道精髓。作为生活“营养专家”的海尔冰箱在节目中则一直充当着美味食材的“管理者”,帮助星厨还原食材的味道,为其取得胜利提供了前提和保障。

  节目中,秦海璐说道:“如今小龙虾大同小异的麻辣、椒盐味道甚是让人乏味,要出奇制胜,更重要的是制作小龙虾配菜的选择。”因此,星厨们选择了大葱、辣椒等多种符合中国观众口味的食材。而海尔冰箱作为星厨们的最佳拍档,凭借迭代升级的创新技术和体验,为食材提供了专业的精控干湿分储保鲜方案,获得了星厨们和观众的认可。海尔冰箱作为生活“营养专家”,通过保鲜GPS技术,实现8种送风模式,精准定位需要保鲜的食材,并为其单独送风制冷,在有效减少保鲜区域温度波动的同时,大幅提升食材保鲜效果,还最大限度的保存了食物的营养,为星厨们还原食材的原汁原味,制作出色泽红艳、肉质细嫩的鲜美小龙虾提供保障。

  除了创新的技术外,节目中海尔星厨系列冰箱的设计理念也备受好评。最大的特点是简约时尚的风格和“直取直放”的全开抽屉式设计,相较于一般冰箱打开门再打开抽屉存取食材的方式,海尔冰箱只需开抽屉便可取出食材,存取便捷,让用户不用为大块食材的存取而伤脑筋。此外,海尔冰箱行业首创的精控干湿分储技术,不仅干货类食材和蔬果类食物实现了分区储存,更是大大减少了用户在食材保鲜方面所消耗的时间与精力。

  对此,海尔冰箱相关负责人称,通过与《星厨驾到》的合作,以保鲜为中心,用美食传递人文关怀,海尔冰箱为用户带来“精致轻生活”体验的同时,更引领了一种时尚、精致的“轻生活”方式,也将推动行业保鲜技术升级,实现行业引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出新规破解基层事业单位招人难留人难

    t01c72426f811e9827d.jpg

     为鼓励引导优秀人才到基层干事创业,逐步解决县乡事业单位招人难、留人难问题,济宁市在2018年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启动实施“四放宽两优化一降低一拓宽”政策。[详细]

    01-15 10-01济宁日报
  • 节能减排划“硬杠杠” 出租车全用清洁能源或新能源车

    u=2900299738,244656624&fm=27&gp=0.jpg

     近日,济宁市《“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出台,明确了“十三五”节能减排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全市节能减排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根据《方案》,严格控制重点区域流域排放以及工业污染物减排。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方案》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详细]

    01-15 10-01东方圣城网
  • 好客山东贺年会 曲阜推出“衍圣公府过大年”活动

    u=398100787,937960070&fm=27&gp=0.jpg

    “好客山东”贺年会济宁分会场系列活动陆续开场,曲阜三孔景区继续推出“衍圣公府过大年 浓情祈福阖家欢”活动,邹城上九山古村则推出“梦回宋朝”元素的主题庙会。[详细]

    01-14 10-01
  • 微山:保护南四湖生态资源 全面取缔网箱网围养殖

    timg (1).jpg

    为保护和改善南四湖省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防止水质污染,保障湖泊功能,促进湖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南水北调工程供用水管理条例》...[详细]

    01-14 10-01
  • 2017年济宁CPI上涨1.1% 服务项目及非食品涨幅最大

    timg.jpg

    进入新的一年,当人们正盘算着家庭花销时,CPI如期而至。昨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济宁调查队了解到,去年12月份济宁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5%,1至12月份累计上涨1.1%。 [详细]

    01-13 09-01东方圣城网
  • 济宁:偷狗杀狗还想吃狗肉,6人为过“嘴瘾”受处罚

    W020180112621916940246.jpg

    人们常说:狗是人类的朋友,然而有些人却为了一时之快,不惜将偷来的狗杀掉并且做成了饭菜。近日,任城公安分局长沟派出所就将6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处罚。 [详细]

    01-13 09-01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