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侯恩龙许下新年承诺 欲为消费者打造“有情”春节

2018-01-15 14:09: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1月9日,苏宁易购“2018年货节媒体发布会”正式召开,现场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做了精彩演讲,不仅对年货节玩法、服务和优惠活动等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吸引众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同时在整个演讲过程中,更是金句频出。

金句1:“好年货 快到家”

购买完年货,大家都希望能第一时间收到快递。侯恩龙表示,苏宁年货节将以“极客精神”,将全球好货、尖货、潮货以极速的方式送到每个用户面前,“做好贴心的极速服务,给消费者一个温暖年的保障。”

据了解,本次年货节苏宁将上线20万款全球尖货,既有来自海外各国的洋货生鲜产品,也有全国各地的正宗农家土货,让消费者的餐桌更加丰盛。更令消费者感到惊喜的是,发布会现场侯恩龙将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优惠活动全盘托出,并放话:“以苹果产品为例,2018年苏宁将一直保持比竞对便宜100-200元的优势。”

“逢节必战!年货节我们目标是,家电、3C、TOP品牌,持续保持渠道第一。”看来,此次年货节苏宁底气十足。

(图: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上演讲)

金句2:“陪伴才是你想要的年味”

逢春节来临,不少行业都会陷入半停滞状态,店铺歇业打烊、服务效率变慢......令消费者感到极大不便。侯恩龙现场表示“春节期间苏宁易购将执行‘门店不打烊、售后不休息、物流不停运、客服不下线’的服务标准,随时陪伴在用户们的身边。”

春节期间苏宁易购不仅线下门店正常营业,同时线上也将经营如常,消费者可以照常购物;并且苏宁售后、物流都将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率高质量服务,让消费者安心过年。侯恩龙强调,“无论是生活用品还是大家电,苏宁都将维持正常运输,避免让消费者经历漫长的等待时期。”此外,春节期间苏宁客服也将正常在线,消费者春节购物如有疑问可以随时咨询。

(图: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上演讲)

金句3:“年货有情有苏宁,我们在一起”

双十一期间苏宁曾推出“共享快递盒”概念,被《人民日报》誉为“引领电商环保变革”。这次年货节苏宁重磅推出继共享快递盒之后的又一环保新举措“零胶纸箱”。侯恩龙介绍,“2016年我国快递业共消耗超过3.3亿卷胶带,折合长度大约能绕赤道425圈。苏宁推出的这款纸箱摒弃封箱胶带,做到了真正零胶带污染浪费。”

不仅是对于自然环境有情有义,苏宁对“人”同样有情意。“在传统观念里春节代表着团聚,然而每年春节总有一批不能回家过节的异乡人飘泊在外,苏宁将在43城100加苏宁云店开设‘爱心驿站’,为异乡客提供年夜饭和晚会直播,让不能回家的他们不落单。”侯恩龙表示。

(图: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上演讲)

另外,年货节期间苏宁还将设立“千万游子归家基金”,另外,针对“春节不打烊”活动中的值班员工,苏宁推出了另一种形式的“快递员家庭团聚计划”,将值班员工的家人接到身边一起过新年。“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家。”

前不久,河南信阳快递小哥暴雪中救人,感动了无数网友。侯恩龙表示:“818期间苏宁曾设立‘快递员节’,受到广泛认可。2018年苏宁将拿出500万,设立正能量奖励基金,给那些弘扬正能量的快递员更多鼓励。”

侯恩龙在本次年货节发布会上的讲话看似简单,但却字字暖心。苏宁将企业责任感与一直秉持的人文关怀融入进年货节之中,使热闹红火的春节购物狂欢更添一份温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出新规破解基层事业单位招人难留人难

    t01c72426f811e9827d.jpg

     为鼓励引导优秀人才到基层干事创业,逐步解决县乡事业单位招人难、留人难问题,济宁市在2018年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启动实施“四放宽两优化一降低一拓宽”政策。[详细]

    01-15 10-01济宁日报
  • 节能减排划“硬杠杠” 出租车全用清洁能源或新能源车

    u=2900299738,244656624&fm=27&gp=0.jpg

     近日,济宁市《“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出台,明确了“十三五”节能减排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全市节能减排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根据《方案》,严格控制重点区域流域排放以及工业污染物减排。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方案》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详细]

    01-15 10-01东方圣城网
  • 好客山东贺年会 曲阜推出“衍圣公府过大年”活动

    u=398100787,937960070&fm=27&gp=0.jpg

    “好客山东”贺年会济宁分会场系列活动陆续开场,曲阜三孔景区继续推出“衍圣公府过大年 浓情祈福阖家欢”活动,邹城上九山古村则推出“梦回宋朝”元素的主题庙会。[详细]

    01-14 10-01
  • 微山:保护南四湖生态资源 全面取缔网箱网围养殖

    timg (1).jpg

    为保护和改善南四湖省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防止水质污染,保障湖泊功能,促进湖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南水北调工程供用水管理条例》...[详细]

    01-14 10-01
  • 2017年济宁CPI上涨1.1% 服务项目及非食品涨幅最大

    timg.jpg

    进入新的一年,当人们正盘算着家庭花销时,CPI如期而至。昨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济宁调查队了解到,去年12月份济宁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5%,1至12月份累计上涨1.1%。 [详细]

    01-13 09-01东方圣城网
  • 济宁:偷狗杀狗还想吃狗肉,6人为过“嘴瘾”受处罚

    W020180112621916940246.jpg

    人们常说:狗是人类的朋友,然而有些人却为了一时之快,不惜将偷来的狗杀掉并且做成了饭菜。近日,任城公安分局长沟派出所就将6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处罚。 [详细]

    01-13 09-01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