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的家电比国内好?三大理由让你告别日本代购

2019-02-10 09:47: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说到代购,不少的小伙伴肯定有话要说,例如:国外的电饭煲好、吸尘器好、化妆品好,总之代购的名词基本上都是购买国外所谓的优质产品,一致的认为国外的产品一定比国内的好,还记得之前中国游客偷盗日本酒店马桶盖的新闻,国外的产品真的好吗?尤其是日本的家电产品,虽然目前国内家电依然依赖日本乃至国外的技术来生产机器。不过,考虑以下因素,我们在选购海外家电的时候还是需要特别注意呢。

  说明书你不一定能够看懂 

  出国游是很多人的休闲娱乐的项目,但是这其中有多人懂外语呢?尤其是日语,从国外买回来的家电一般来说说明书可都是外文,如果是从日本买回来的那说明书上一般都是日文。看不懂说明书上的文字看似对使用没什么影响,但是产品一旦出了什么问题,这时候可就头大了,此时才来后悔海淘的弊端未免也太晚了。

  米饭不好吃真的是电饭锅的问题 

  很多人跑去日本买电饭煲,都是认为它们的电饭煲拥有更多的区别性。其实,根据这种现象,就有不少人针对这个观点进行测试,它们将国产电饭煲与日本电饭煲作对比,实测结果其实是差不多的。实际上,米饭好不好吃除了与电饭煲是否拥有IH功能,是否拥有智能操控功能外,还有米粒本身的因素。比如闻名海内外的日本越光米,就是高级米种之一,也是米饭好吃的必要条件之一。

  不是所有海外家电都能连上国内插座 

  日本家庭用电的电压为110V,国内则是220V。因此,日本买回来的家电根本无法在国内使用,然而网上的变压器卖的可不便宜呀,所以说,在选购家电的时候,请各位一定要看清电压使用范围。

  说实话,在很多人盲目性追求国外产品的同时,“MADEINCHINA”已经开始受到国外用户的认可和选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