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 > 家电文章

海尔打造智慧生活焕新季 助力用户升级智慧生活体验

2016-06-02 16:28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从今年5月份开始,海尔家电“智慧”动作频频。5月23-24日,在国家工信部、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德国经济和能源部在德国莱比锡召开的《中德智能制造/工业4.0标准化工作组会议》上,海尔代表中国企业发布了智能制造标准化创新成果,获得了参会企业、专家的认可。5月27日,在风筝之都——潍坊,海尔家电智慧生活探秘之旅正式启程,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海尔智慧家电将在全国展开与用户的零距离互动。6月9-12日端午节期间,海尔家电将在全国率先发起“智慧生活焕新季”活动,助力用户升级智慧生活体验。

海尔打造智慧生活焕新季,助力用户升级智慧生活体验

  海尔家电一系列“智慧”动作的背后,是从制造、产品到服务的全面智能化。

  互联工厂 智能制造

  从2005年开始探索大规模定制,到2012年建成第一个互联工厂,再到2016年第9个互联工厂开工建设,海尔成为中国率先实现大规模制造到大规模定制转型的家电企业。互联工厂为用户带来的不仅是全新的家电个性化需求解决方案和随时随地观看互联工厂生产场景的全新体验,在用户关心的产品品质上,互联工厂也比普通工厂做得更好。以空调为例,行业内每100台产品就有1台不良,但在海尔空调互联工厂,每1000台中才有可能出现1台不良,整机品质高于行业10倍。

海尔打造智慧生活焕新季,助力用户升级智慧生活体验

  2015年3月7日,海尔空调互联工厂首个定制者——郑州市民裴先生夫妇拿到个性化定制空调

  整套智慧自健康家电 智慧体验

  2015年,海尔智慧自健康家电一面世,便引起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家电彻底改变过去被动操作的模式,主动为用户提供服务。而与别的品牌单产品突破不同,海尔家电在智慧体验上的突破是整体、全面的——包含自清洁空调、精控干湿分储冰箱、免清洗洗衣机、自净芯油烟机、分区控温冰吧、净水洗热水器、可视频聊天的阿里三代电视等在内的整套海尔智慧自健康家电,带来的智慧生活体验涉及到用户居家生活的各个方面。

海尔打造智慧生活焕新季,助力用户升级智慧生活体验

  2016年全新升级之后的海尔整套智慧自健康家电

  海尔优家 智慧服务

  目前,海尔家电已经成功进入中国2亿家庭,如何为如此庞大的用户群提供更真诚、全面、周到的服务?通过海尔优家APP,海尔与用户之间开启了无缝对接——参与产品设计,进行产品定制;对接海尔互联工厂,随时随地了解产品生产详情;第一时间了解物流、安装等服务信息。而在家电的日常使用过程中,利用优家语音控制家电;还可轻松查看家电电子保修卡、使用说明书等。

海尔打造智慧生活焕新季,助力用户升级智慧生活体验

  2016年5月16日,海尔优家APP发布了全新优化的2.1版本

  正是以制造、产品和服务的全面智能化为前提,海尔家电“智慧生活焕新季”才会如此备受行业关注和用户期待,它不仅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体验,也正用实际行动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变革。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