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热水器首建设计师联盟 以互动体验夯实高端引领地位

2016-08-17 11:3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早在1998年,美国俄亥俄奥罗拉战略地平线LLP公司创始人约瑟夫?派恩和詹姆斯?吉尔摩就提出了体验经济的概念,并预言体验将成为一种独特的经济提供物而开启未来经济增长钥匙。这一当时看起来有些超前的理念已经成为了当下不可忽视的经济趋势,而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显然深谙其道,并在以体验带品牌的发展道路上频频发力。

  8月8日,卡萨帝热水器联合200名家居设计师举办了主题为“创享空间·致爱之家”的高端设计师沙龙活动,并现场宣布与家装设计师合作,发起成立了行业首个“梦想合作人”设计师创客联盟。据了解,类似的沙龙活动将南北方同时推进,共举办10场。而卡萨帝热水器也将借此实现与用户之间的全方位的互动,并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品牌、用户、设计师以及家装资源之间的全线打通,进而夯实自身在国内市场高端家电领导者的行业地位。

  据悉,卡萨帝热水器此次成立的设计师创客联盟打通了家居、家电两个行业,通过设计师的影响力和专业性为高端用户提供最优的家电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卡萨帝热水器也为用户提供了包括线上线下两大体验渠道,其中线上平台包含模拟空间展示、设计师介绍、产品信息以及提供在线沟通和线下门店预约体验的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线上平台预约一位设计师作为线下体验的向导,而设计师也将通过提供一体化的宏观生活美学提案,并结合自然、生动的产品推荐,为用户打造包括热水器在内的一整套家装方案。

  此外,在这一以“体验”为关键词为核心的全流程服务中,交互也成为了另一个不可忽视的核心元素。设计师通过与用户的零距离基础,可将有价值的反馈和洞察提供给卡萨帝研发部门,并全程参与到产品的设计研发部门,以帮助产品研发更加贴近用户需求。可以说,这一看似逆向的设计过程却恰好最能契合用户的根本需求,而卡萨帝热水器也将在这一过程中不断优化自身产品设计,强化品牌在高端用户目标群体中的地位。

  卡萨帝热水器所成立的设计师创客联盟除了以高端互动式体验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家装体验,也在这一过程中实现了各攸关方的共赢。其中家装设计师可以在这一平台上持续成长升值,并有机会获得具有行业认可度的荣誉资质,进而提升自身的行业认可度和圈层影响力。对于相关家装资源方来说,也是拓展自身用户群体,扩大自身知名度的绝好时机。

  也就是说,卡萨帝热水器此次发起的家装设计师创客联盟不仅首次尝试了家电和家装合作的新形势,也是卡萨帝借打造全流程交互体验颠覆现有商业模式的又一次有益尝试。借助这一活动,卡萨帝实现了自身产品和用户家装更加完美的结合,也将进一步巩固自身品牌在高端家电的引领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德公园城一电梯初检正常 复检时故障问题未被上报

    W020160816512341396636.jpg

    8月9日,大众网济宁频道曾报道了《时隔一月中德公园城单体尚未验收合格 更神的是坏电梯也有合格证》一文。其中,中德公园城电梯检验中有两点疑问:一是中德公园城电梯使用标志上检验单位所显示的人员称“没有亲自到过现场”,二是在中德公园城6号楼电梯故障期间,...[详细]

    08-16 14-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7月济宁气质全省第六 同比改善幅度全省第一

    W020160816432688750872.jpg

    16日,省环保厅公布了山东省大气环境质量2016年7月份17地市排名,济宁“气质”全省第6位,同比改善幅度居全省第1位。[详细]

    08-16 14-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张胜明提名为济宁副市长人选 柳景武任邹城市委书记

    图片3.png

    记者从邹城政务网获悉,8月12日下午,邹城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济宁市委关于邹城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张胜明同志任济宁市政府党组成员,提名为济宁市政府副市长人选,不再担任邹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党校校长和邹城市人大常委会主...[详细]

    08-15 15-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周生宏任中共嘉祥县委书记、党校校长

    图片1.png

    记者从嘉祥政务网获悉,8月12日下午,嘉祥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山东省委、济宁市委关于嘉祥县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详细]

    08-15 15-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任城城区小学入学电脑派位 剩余学位情况公布

    1413126145_26987.png

    16日,任城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进入新阶段,城区户籍适龄儿童进行入学电脑派位,目前城区各学校已公布派位学校剩余学位情况。[详细]

    08-15 09-08齐鲁晚报
  • 初中后高职、高师今起填报志愿 计划招生高师83人

    115600580.jpg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考生报名工作日前传来新消息,记者从市招考中心获悉,满足条件的学生可在8月15日至17日期间参与济宁市2016年初中后高职、高师征集志愿填报,具体填报时间为每日9:00至17:30。[详细]

    08-15 09-08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