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紫水晶欧洲首上市:用户思维成唯一通行证

2016-08-17 11:5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7月底,海尔紫水晶洗衣机在欧洲成功上市,这是目前为止海尔紫水晶第一次“出国”。在525mm大筒径等优势的吸引下,紫水晶受到了法国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其销量也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可以说,海尔洗衣机有望通过紫水晶的“出国游”,打通欧洲高端洗衣机销售渠道,进而在该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据了解,欧洲用户的生活习惯向来节能环保,在洗衣机使用习惯方面也是如此。他们非常看重洗衣机清洁的环保与健康,除了要求把衣服洗干净之外,还要求把对衣物的伤害降到最低。此外,由于欧洲工业技术的高超,他们十分注重洗衣机的产品质量,品质高端、质量可靠的洗衣机格外受欢迎。

  而这恰好也是紫水晶能够在欧洲市场受到如此欢迎的原因,它的研发制造契合了欧洲人的洗衣使用习惯,在提升原创科技发展产品的同时,也兼顾为用户提供高端品质的生活体验。拥有极致525mm大筒径的紫水晶一直是欧式滚筒洗衣机全球直径记录的保持者,而欧洲同行相同体积滚筒产品的内筒筒径最大尺寸仅为495mm,当普通洗衣机仅仅拥有8KG体积容量的时候,紫水晶就已经拥有了12KG的极致容量。同时,紫水晶洗衣机呈现的极致安静、呵护洗护等特点,也得到欧洲市场高端用户的认可。

  欧洲市场仅仅是海尔洗衣机在海外市场发展的一个方面,同样,在澳洲、美洲以及东南亚市场等,海尔洗衣机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据最新数据显示,在澳洲市场,海尔洗衣机通过联合FPA实现滚筒洗衣机市场份额提升18%以上,成为澳洲市场NO.1,受到当地经销商和用户的一致认可;在日本,今年1-6月份海尔洗衣机销量同比增长20%,增幅高出行业1倍,在日本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市场中,海尔洗衣机更是以超过36%的份额位列行业第一。

  除了洗衣机海外市场份额的不断增长,欧美日三方的高端认证也为海尔洗衣机全球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根本保证。在欧洲,海尔洗衣机牵头制定和修改IEC国际标准,已主导中国洗衣机在IEC的7个话语权;在美洲,海尔洗衣机历时17个月成功拿到UL——公认标准最严苛的世界级安全通行证;在日本,海尔洗衣机也顺利通过S-Mark最高级别标准认证,共经历了6个大项、114个小项的严格检测。

  事实上,海尔洗衣机能够获得国外多方的认可,最根本还是凭借海尔的用户思维。海尔洗衣机一直坚持以打造“用户最佳体验”为标准,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不仅围绕用户需求来进行产品的迭代,同时原创科技的研发也是为用户而生。

  这样看来,用户思维不仅仅是海尔紫水晶此次初登欧洲市场的通行证,也是海尔洗衣机一贯坚持的根本理念。可以说,不管是全球范围内市场的亮眼表现,还是获得欧美日等多方的权威认可,海尔洗衣机始终用户需求为标准做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最可靠、最优质的洗护解决方案,而这一理念同样也将成为整个洗衣机行业前进的核心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德公园城一电梯初检正常 复检时故障问题未被上报

    W020160816512341396636.jpg

    8月9日,大众网济宁频道曾报道了《时隔一月中德公园城单体尚未验收合格 更神的是坏电梯也有合格证》一文。其中,中德公园城电梯检验中有两点疑问:一是中德公园城电梯使用标志上检验单位所显示的人员称“没有亲自到过现场”,二是在中德公园城6号楼电梯故障期间,...[详细]

    08-16 14-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7月济宁气质全省第六 同比改善幅度全省第一

    W020160816432688750872.jpg

    16日,省环保厅公布了山东省大气环境质量2016年7月份17地市排名,济宁“气质”全省第6位,同比改善幅度居全省第1位。[详细]

    08-16 14-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张胜明提名为济宁副市长人选 柳景武任邹城市委书记

    图片3.png

    记者从邹城政务网获悉,8月12日下午,邹城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济宁市委关于邹城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张胜明同志任济宁市政府党组成员,提名为济宁市政府副市长人选,不再担任邹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党校校长和邹城市人大常委会主...[详细]

    08-15 15-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周生宏任中共嘉祥县委书记、党校校长

    图片1.png

    记者从嘉祥政务网获悉,8月12日下午,嘉祥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山东省委、济宁市委关于嘉祥县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详细]

    08-15 15-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任城城区小学入学电脑派位 剩余学位情况公布

    1413126145_26987.png

    16日,任城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进入新阶段,城区户籍适龄儿童进行入学电脑派位,目前城区各学校已公布派位学校剩余学位情况。[详细]

    08-15 09-08齐鲁晚报
  • 初中后高职、高师今起填报志愿 计划招生高师83人

    115600580.jpg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考生报名工作日前传来新消息,记者从市招考中心获悉,满足条件的学生可在8月15日至17日期间参与济宁市2016年初中后高职、高师征集志愿填报,具体填报时间为每日9:00至17:30。[详细]

    08-15 09-08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