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改变制冷业的无压缩机酒柜将上市

2016-12-07 10:4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1885年10月,一个叫卡尔·本茨的德国人,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以内燃机驱动的三轮汽车,从此开启了汽车这个新世界的大门。他一定没有想到,100多年后的今天,人们正开着不用发动机的汽车在街上招摇过市。这台不用燃油的汽车,名叫“特斯拉”,是第一台用电作动力的汽车。

  在家电界,也有一款像特斯拉一样划时代的产品,叫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它像特斯拉发动不用燃油一样,这款酒柜不用压缩机就能制冷!直接KO压缩机制冷和半导体制冷。

  

  普通人听不懂,固态制冷、压缩机制冷、半导体制冷,到底是什么?其实简单来说,它们就是不同的制冷方式。但压缩机制冷和半导体制冷都有致命伤:噪音大、 震动大、 温度波动大。

  

  而固态制冷技术就不一样了,它是利用水(液体)和二氧化碳(气体)不同状态之间的变化达到制冷目的。不用摩擦,不用加风机,在利用最少资源的情况下,首次实现行业内酒柜零噪音、零震动、零温湿度波动!

  

  而且,与特斯拉一直被诟病的充电问题不同的是,这款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几乎是零缺陷!不仅完美保存了葡萄酒的醇厚原味,还能WIFI联网,一个酒知道APP在手,葡萄酒所有周边信息全知悉!

  

  更重要的是,对于行业来说,固态制冷技术不仅会应用于酒柜,未来也将应用于同样需要制冷的冰箱、空调、冷柜等。可以说,一项技术造福全行业。

  

  这就是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没有压缩机的酒柜,家电界的特斯拉!12月9日,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将全球首发,让我们共同见证,新制冷、新纪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