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西北地区做精准扶贫:5万用户受益惠民补贴

2017-01-16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12月22日,为响应国家“万企帮万村”号召,统帅“惠民工程”扶贫活动在陕西省蒲城县温情上演。此次公益活动是统帅动员社会力量,倡导善行义举,致力提高贫困地区生活质量的落地举措。据了解,统帅以西安为中心在西北地区积极实施精准扶贫,已交互超过5万用户,累计投入近3000万公益资金,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蒲城县位于陕西省关中平原东北部,为陕西省人口第二大县,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自然环境。但是,由于基础设施薄弱等诸多原因,使得蒲城的贫困率较高。为了让更多贫困家庭能够用上优质的家电产品,统帅西安工贸负责人组织交互团队进行深入调研之后,为当地特困户代表捐赠了54台洗衣机,同时共计发放750万惠民补贴,用于改善贫困家庭的生活质量。

  据了解,此次蒲城“惠民工程”涉及交互用户数量达到15000户。在此期间,统帅通过联合当地政府、鼓励经销商参与等多种举措,持续深化精准扶贫行动,让更多贫困户从中受益。不难看出,统帅在实施公益之举过程中,践行以社群为用户交互的基本单元,不断进入基层市场了解用户需求,在积极改善民生状况、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为研发团队反馈了产品改进意见,形成政府、企业、市场、用户多方受益的生态效应。

  “感谢政府和统帅送来的洗衣机,真是给我们家帮了大忙了!”家住蒲城县城关镇的王大爷世代务农,全家年收入只有一万多元。成为精准扶贫户后,在政府和企业的帮助下,他脱贫致富的信心更足了。蒲城县政府副县长杨忠武也表示,“统帅开展的这次惠民捐赠活动,真正为贫困用户带去了方便,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响应这项活动。”

  

  实际上,统帅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扩大扶贫工程。目前,统帅已在全国各地53个地区启动惠民工程。而本次活动也是统帅“公益万里行”活动西安站的延续。此前,统帅“公益万里行”已在西安周边帮扶了3个地区,为38000多户用户发放惠民补贴近2000万元。不仅如此,统帅积极参与到其他各项活动中。如为义教班学生圆足球梦,也体现了统帅的爱心奉献精神。另外,统帅还组织了中国海洋大学公益遴选活动,为年轻人提供“梦想基金”,支持年轻人的公益事业。统帅还通过赞助简阳首届半程马拉松赛参与到体育赛事中,传递健康的生活态度。

  在专家看来,开展公益活动,是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的体现。不仅让更多贫困用户感受到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也有利于在社群中加深品牌印象,提升品牌形象。统帅的“惠民工程”将支持基层党建与精准扶贫活动有机结合,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创新了业界精准扶贫示范模式,也加速了其打造年轻化品牌的战略进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