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立硬币走出国门成波士顿大学科研对象

2017-01-22 09:2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能立硬币的洗衣机,影响力已不再局限于中国,并走出国门传递到了美国。2017年1月6日,海尔洗衣机在美国CES展上展示的立硬币“绝活”,不仅让现场的观众目瞪口呆,还吸引了波士顿大学教授Michelle的关注,Michelle当场表示,她要将海尔洗衣机列上自己的学术科研日程表,为背后的原创科技点赞。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的CES展,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每年都会吸引全球各地的顶尖企业参展。这对波士顿大学新闻系教授Michelle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因为在这里能看到海尔颠覆行业的家电新品。于是开幕当天,她带着她的学生,不惜飞行4个多小时,翘课从波士顿飞过来。

  其实,在此之前Michelle就一直关注海尔能立硬币的洗衣机、无压缩机酒柜、语音操控的智慧浴室等颠覆行业的产品,而且Michelle还把海尔当作研究对象。此次来到CES展,就是要和学生从海尔出发探讨中国制造的相关课题,并体验一下这些“爆款”产品。

  很多产品和演示原来只是听说,或是网络上见过,如今Michelle在现场看到立满硬币的海尔洗衣机时惊讶不已。为此,Michelle还专门把海尔洗衣机列上了自己的学术清单,为背后的原创科技点赞。

  据介绍,Michelle所在的波士顿大学是美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在传播、科研、生物医学工程领域享有很大声誉。而海尔洗衣机立硬币能够吸引波士顿大学教授Michelle的目光,足以看出海尔洗衣机的领先性。

  记者了解到,日常生活中,用户不但有大容量的洗护需求,更需要安静的洗护环境。而海尔洗衣机除了拥有12KG大容量外,还解决了用户在洗衣机运转噪音领域的核心痛点。调查显示,用户洗衣时间多集中在晚上9点左右,而这个时间最困扰用户的问题就是洗衣机噪音过大。

  也正是因为如此,海尔紫水晶洗衣机采用了FPA直驱变频电机,创新6点平衡减震科技,确保机器运转时的减震效果。因此,海尔洗衣机在运行过程中确保竖立起来的硬币不倒。

  而海尔洗衣机之所以能够持续产出颠覆式的洗护产品,这与其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以及“自以为非”的文化基因分不开。尤其是在互联网消费时代,海尔洗衣机所选择的道路不仅仅是制造产品,更在于将用户的想法制造出来,并通过互联网与用户深度交互,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因此研发出的原创科技才能深度解决用户痛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去年济宁市反腐成绩单:1553人轻处分 1005人重处分

    QQ截图20170120110225.jpg

    昨日下午,2016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去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还存在以下薄弱环节:有的党组织重业务工作、轻党风廉政建设;“四风”问题中,一些隐蔽性、变异性、复杂性深层次问题仍然存在;少数党员干部作风...[详细]

    01-20 11-01济宁晚报
  • 济宁的哥多次举报黑车 遭17名黑车司机“全城布控”砸车打伤

    QQ截图20170119140928.jpg

    出租车司机李某每次发现“黑出租”就在微信群里表示不满并多次举报,不料他的“吐槽”被群内一微信好友转发到“黑出租”群,因而招致打击报复。在群主张某的策划下,一人假装乘客将李某骗至事先约好的地点,17人拿着砖头、棒球棍将李某驾驶的出租车砸毁,并将李某打...[详细]

    01-19 14-01大众网济宁频道
  • 新年首波强冷空气来袭济宁 -10℃!明后两天最冷

    55B14D68C365CECA14630E72E0EA7EE5.jpg

    都说“三九四九冰上走”,可是三九都已经过去了,小伙伴们并没有多冷,昨日全市最低气温甚至升到了0℃以上。不过,大家千万不要被冷空气的“障眼法”迷惑,厚毛裤、羽绒服赶紧穿起来吧!因为2017年首波强冷空气已经来了,明后两天最冷。[详细]

    01-19 10-01东方圣城网
  • 济宁手艺人做传统花轿火了!半个月已卖出50多个花轿

    QQ截图20170118091509.jpg

    对于一些人来说,象征着或喜庆或富贵的花轿,也许只能在电视或者景区里才能瞧见,但随着传统文化的复兴,也有不少年轻人厌倦了豪华轿车一长溜的结婚排场,他们反倒更喜欢坐上大花轿,来一场传统的民俗婚礼。这也促使花轿制作这个行业再度火了起来。据家族里一直坚守着做花...[详细]

    01-18 09-01齐鲁晚报
  • 济宁本周天气晴间多云为主 后期将迎两次冷空气

    未标题-2.jpg

    困扰了济宁人民多天的大雾天气终于随着上一周的结束而消散,预计本周济宁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低,还将有不同程度的霾出现。[详细]

    01-17 10-01大众网济宁频道
  • 春节临近济宁外地员工返乡 月嫂日薪六百难请人

    未标题-1.jpg

    随着春节临近,济宁市不少外来务工人员都选择回家过年,服务性行业更是迎来了用工压力,餐饮、家政等行业甚至高薪都聘不到人。[详细]

    01-17 10-01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