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睿国际:海尔洗衣机实现全球第一8连冠

2017-01-22 09: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海尔洗衣机8连冠领跑直驱变频科技

  1月10日,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发布2016年全球洗衣机市场品牌份额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以14.4%的全球洗衣机市场品牌份额位居第一,创造连续8年蝉联全球冠军的新纪录。同时,海尔洗衣机制造商份额达16.5%,显示出其领先行业的品牌和技术实力。

  据悉,目前全球家电行业进入了发展新常态,产业在变革中整合、动荡、转型,销量稳中有降。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海尔洗衣机仍保持高歌猛进的增长态势,以优势份额蝉联全球第一,其中主要原因在于坚持“想用户之所想”的用户思维,整合全球先进研发资源,用领先行业的产品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用户思维是融于海尔洗衣机创新发展过程的品牌理念。在2016年引爆全国的立硬币活动中,海尔洗衣机安静平稳的性能被消费者广为熟知,折射出的便是其用户进行产品决策的思维。针对用户抱怨噪音大的难题,海尔坚持迭代创新,引入直驱电机取代皮带电机,极大满足了消费者安静平稳的洗护需求,在行业开创并引领了“安静洗”的新潮流。

  与此同时,海尔洗衣机与用户保持密切交互,也引领洗衣机行业健康、环保趋势,迭代创新子母机免清洗和研发净水洗技术。海尔洗衣机实现3年两次技术迭代,不仅原创免清洗技术,彻底解决百年脏桶难题,而且创新研发“桶间无水”技术,为家庭用户提供“分区洗+免清洗”的使用体验,持续引领“健康洗”潮流。在环保领域领先的净水洗技术,海尔则是把净水器的原理运用在了洗衣机之上,洗衣服的水可以重复利用,实现节水40%以上。

  精准洞察用户需求让海尔洗衣机始终把握住了行业新风口,而其背后的研发生态体系和技术创新能力,则支撑海尔走在了行业发展前列。目前,海尔已在全球设立5大研发中心,汇聚全球“核芯”实力为突破技术难关提供有力支持。以噪音大难题为例,为最大程度降低洗衣及甩干噪音,海尔用直驱电机取代传统的皮带电机,让洗衣机运行更加安静平稳。海尔洗衣机所采用的FPA直驱电机,精准控制内筒运转,在提高转速、增大洗涤容量的前提下最大程度降低噪音,深受用户认可。目前,海尔洗衣机还变“我来讲”为“你来试”,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在运行的洗衣机上立硬币”活动,让用户通过立硬币、摆造型切身体验洗衣机安静平稳性能,成功实现产品知名度和品牌认可度的快速提升。

  2016年,海尔洗衣机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基于开放的智慧洗护平台进行不断创新,持续推动了国际市场的创新和发展。在澳洲,海尔滚筒洗衣机市场占有率18个月内实现从零到第一的跨越。在欧洲,俄罗斯市场年度销额同比增长143%。同时紫水晶洗衣机在法国甫一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销量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在亚洲,海尔洗衣机在巴基斯坦经营社群效果突出,销额同比增长75%。

  将产品决策权回归用户,实现全球第一8连冠,彰显出中国家电企业在世界舞台上的领先地位。根据欧睿的数据显示,海尔冰箱、洗衣机、酒柜、冷柜等多个品类也大幅度领先并夺冠,稳坐全球白电第一品牌的位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去年济宁市反腐成绩单:1553人轻处分 1005人重处分

    QQ截图20170120110225.jpg

    昨日下午,2016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去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还存在以下薄弱环节:有的党组织重业务工作、轻党风廉政建设;“四风”问题中,一些隐蔽性、变异性、复杂性深层次问题仍然存在;少数党员干部作风...[详细]

    01-20 11-01济宁晚报
  • 济宁的哥多次举报黑车 遭17名黑车司机“全城布控”砸车打伤

    QQ截图20170119140928.jpg

    出租车司机李某每次发现“黑出租”就在微信群里表示不满并多次举报,不料他的“吐槽”被群内一微信好友转发到“黑出租”群,因而招致打击报复。在群主张某的策划下,一人假装乘客将李某骗至事先约好的地点,17人拿着砖头、棒球棍将李某驾驶的出租车砸毁,并将李某打...[详细]

    01-19 14-01大众网济宁频道
  • 新年首波强冷空气来袭济宁 -10℃!明后两天最冷

    55B14D68C365CECA14630E72E0EA7EE5.jpg

    都说“三九四九冰上走”,可是三九都已经过去了,小伙伴们并没有多冷,昨日全市最低气温甚至升到了0℃以上。不过,大家千万不要被冷空气的“障眼法”迷惑,厚毛裤、羽绒服赶紧穿起来吧!因为2017年首波强冷空气已经来了,明后两天最冷。[详细]

    01-19 10-01东方圣城网
  • 济宁手艺人做传统花轿火了!半个月已卖出50多个花轿

    QQ截图20170118091509.jpg

    对于一些人来说,象征着或喜庆或富贵的花轿,也许只能在电视或者景区里才能瞧见,但随着传统文化的复兴,也有不少年轻人厌倦了豪华轿车一长溜的结婚排场,他们反倒更喜欢坐上大花轿,来一场传统的民俗婚礼。这也促使花轿制作这个行业再度火了起来。据家族里一直坚守着做花...[详细]

    01-18 09-01齐鲁晚报
  • 济宁本周天气晴间多云为主 后期将迎两次冷空气

    未标题-2.jpg

    困扰了济宁人民多天的大雾天气终于随着上一周的结束而消散,预计本周济宁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低,还将有不同程度的霾出现。[详细]

    01-17 10-01大众网济宁频道
  • 春节临近济宁外地员工返乡 月嫂日薪六百难请人

    未标题-1.jpg

    随着春节临近,济宁市不少外来务工人员都选择回家过年,服务性行业更是迎来了用工压力,餐饮、家政等行业甚至高薪都聘不到人。[详细]

    01-17 10-01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