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获新周刊物质文明领袖奖

2017-01-22 09:4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1月12日,卡萨帝携手中国最新锐时事媒体《新周刊》在广州塔开启旗下高端生活艺术体验平台——2016思享荟年度收官暨生活思享家颁奖典礼,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获誉新周刊2016优化生活贡献榜物质文明领袖奖,它搭载革命性固态薄膜制冷技术,革新压缩机制冷对珍贵酒品造成的伤害,成为出席现场的业界专家、明星艺术家和时尚人士青睐的“私人酒窖”和智能“侍酒师”。

  思享荟作为卡萨帝打造的高端家庭生活艺术体验平台,旨在聚拢志趣相投的精英家庭,感染他们享受家庭时光和感知生活的艺术。在对待艺术生活的态度上,卡萨帝与《新周刊》有着许多共同之处,“最懂生活”的杂志和最懂用户的家电,这组跨界搭档通过整合高端异业资源和商业模式率先引领精英圈层认知高端生活的另一种可能,双方还联手首度发布中国高端生活方式白皮书,解读关于2017年的50条预言。

  《新周刊》提出,在2017年更有生活品味的中产阶级成为高端生活趋势发展的核心,由他们引领的品质消费将成为拉动内需、驱动精英经济的力量。对于以卡萨帝为代表的高端家电来说,把握核心人群的消费趋势,将进一步激发精英消费潜力,巩固并夯实品牌影响力。在颁奖典礼现场,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等全系高端家电亮相将卡萨帝式生活理念落地,对艺术生活做出最好注解。

  作为卡萨帝打造的全球首款不使用压缩机制冷的酒柜,固态制冷酒柜带给中高端人群的是一种全新的品质生活解决方案。与传统酒柜不同,它不使用压缩机、半导体,采用革命性的固态薄膜制冷技术实现酒柜制冷0温度波动、0振动、0噪感,营造媲美专业级酒窖的储存环境。内置WIFI联网模块,用户通过酒知道APP可实现扫描鉴酒、酒品管理等智能功能,享受智慧购酒比价、社交分享平台体验,固态制冷酒柜成为用户专属的智能“侍酒师”。现场用户称其是高端家电、是“私人酒窖”,更是永远不会出错的红酒“管家”,新周刊“2016优化生活贡献榜物质文明领袖”奖实至名归。

  在卡萨帝的品牌感召下,品质生活、艺术家电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接受,并由他们进一步扩散,充分聚集精英用户的口碑力量。固态制冷酒柜是卡萨帝旗下明星制冷产品,它所打造的酒窖式储酒方式让更多人拥有品味红酒、拥抱生活的机会和可能,在2017高端生活新趋势下,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将进入全球精英家庭,在传递高端生活理念的同时,带动高端家电市场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去年济宁市反腐成绩单:1553人轻处分 1005人重处分

    QQ截图20170120110225.jpg

    昨日下午,2016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去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还存在以下薄弱环节:有的党组织重业务工作、轻党风廉政建设;“四风”问题中,一些隐蔽性、变异性、复杂性深层次问题仍然存在;少数党员干部作风...[详细]

    01-20 11-01济宁晚报
  • 济宁的哥多次举报黑车 遭17名黑车司机“全城布控”砸车打伤

    QQ截图20170119140928.jpg

    出租车司机李某每次发现“黑出租”就在微信群里表示不满并多次举报,不料他的“吐槽”被群内一微信好友转发到“黑出租”群,因而招致打击报复。在群主张某的策划下,一人假装乘客将李某骗至事先约好的地点,17人拿着砖头、棒球棍将李某驾驶的出租车砸毁,并将李某打...[详细]

    01-19 14-01大众网济宁频道
  • 新年首波强冷空气来袭济宁 -10℃!明后两天最冷

    55B14D68C365CECA14630E72E0EA7EE5.jpg

    都说“三九四九冰上走”,可是三九都已经过去了,小伙伴们并没有多冷,昨日全市最低气温甚至升到了0℃以上。不过,大家千万不要被冷空气的“障眼法”迷惑,厚毛裤、羽绒服赶紧穿起来吧!因为2017年首波强冷空气已经来了,明后两天最冷。[详细]

    01-19 10-01东方圣城网
  • 济宁手艺人做传统花轿火了!半个月已卖出50多个花轿

    QQ截图20170118091509.jpg

    对于一些人来说,象征着或喜庆或富贵的花轿,也许只能在电视或者景区里才能瞧见,但随着传统文化的复兴,也有不少年轻人厌倦了豪华轿车一长溜的结婚排场,他们反倒更喜欢坐上大花轿,来一场传统的民俗婚礼。这也促使花轿制作这个行业再度火了起来。据家族里一直坚守着做花...[详细]

    01-18 09-01齐鲁晚报
  • 济宁本周天气晴间多云为主 后期将迎两次冷空气

    未标题-2.jpg

    困扰了济宁人民多天的大雾天气终于随着上一周的结束而消散,预计本周济宁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低,还将有不同程度的霾出现。[详细]

    01-17 10-01大众网济宁频道
  • 春节临近济宁外地员工返乡 月嫂日薪六百难请人

    未标题-1.jpg

    随着春节临近,济宁市不少外来务工人员都选择回家过年,服务性行业更是迎来了用工压力,餐饮、家政等行业甚至高薪都聘不到人。[详细]

    01-17 10-01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