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与金科地产建立战略合作

2017-02-10 11: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1月23日,金科股份发布2017-2018年度中央空调战略集采招标结果,海尔中央空调包括多联机、水机、末端在内的全系产品中标,成为唯一一个中标的中国品牌供应商。

  金科地产成立于1998年,综合实力排名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第38位。金科地产对其配套设施的技术、性能、质量、服务等方面一直有着极高要求,中央空调供应商必须具备能为住户营造高效节能、安全稳定、绿色环保、健康舒适家居环境的综合系统解决能力。

  近年来,国家也大力支持和推动住宅商品精装化,使精装房成为中国房地产业最大热点,堪称中国经济的下一个“风口”。随着现代家居装修理念的演进,加剧了家用中央空调在装修中的普及。

  作为家用中央空调的创始者,海尔中央空调深耕用户需求,全面布局2017年家用中央空调战略,在今年年初推出以健康360°中央空调核心的全方位室内健康解决方案。基于海尔自清洁的除菌技术、行业首创的除甲醛模块、PM2.5去除率高达99.8%的除霾技术,以及新风系统,以“三除一新风”组合拳形式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而海尔中央空调搭载的wifi远程控制,以及以智能温控为核心的家庭智能联接中心——星盒,为用户提供健康空气的同时,也提高生活便利性和舒适性,也均成为此次中标的有力条件。

  除此之外,高效节能的多联机、磁悬浮中央空调等核心节能产品,以及舒适体验、便捷安装、智慧服务的优势为房地产用户提供个性化节能解决方案。同样也使得海尔中央空调从众多国内外各大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赢得了金科地产的信赖和认可。

  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已与全国地产50强中的33家企业达成战略联盟,目前已成功服务恒大、万科、绿城、华润、中粮、龙湖等地产商的精装楼盘,打造了深圳华润大冲村改造、恒大海花岛等众多标杆样板,并在2016年素有“地产奥斯卡”之称的地产年度风云榜上,获得了业界唯一的“中国房地产中央空调首选实力品牌”。

  而随着雾霾等恶劣空气环境的日益加剧,新风系统也已逐渐成为地产标配。早在两年前,海尔中央空调就已走在行业前列,率先布局新风产业,并在今年年初发布了行业首个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彻底解决恶劣天气中的室内空气难题。据业内人士分析,海尔中央空调全系产品中标金科年度战略采购名录,意味着海尔中央空调在节能环保的追求上越来越被客户认可,海尔磁悬浮离心机、无线多联机、健康新风等全系产品的中标, 更是客户对海尔中央空调节能效果的极大肯定。

  作为行业节能、智能最高标准的保持者,在绿色发展的国家战略下,海尔中央空调着力打造智慧生态空气圈,以专业的解决方案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推出更多的节能绿色方案,推动节能减排工作的实施,助力绿色地产升级。据相关人士透露,在金科年度战略采购名录中,节能50%的海尔磁悬浮离心机、除霾率高达99.8%的新风除霾机等产品将有很大可能成为金科地产重点采购目标,再造行业样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去年济宁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01.82亿元

    QQ截图20170210110331.jpg

    近日,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去年全年我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供给侧改革初见成效。据初步核算,2016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01.82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增长8.0%,增幅居全省第4位。[详细]

    02-10 11-02东方圣城网
  • 2月14日结婚可提前预约啦

    201221495446871.jpg

    昨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应对2月14日可能出现的结婚登记高峰,确保预约登记和正常婚姻登记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2月9日至2月13日,我市启用婚姻登记现场预约系统,不再进行网上预约。济宁各县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自2月9日起开始受理男女双方当...[详细]

    02-10 11-02济宁晚报
  • 持续放大机遇优势 建设文化强市首善之区

    2008924203046908.jpg

    2月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扎实推进文化建设,编制实施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建设规划,建成开放孔子博物馆,办好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和世界儒学大会……作为来自孔子家乡的人大代表,我市代表团在分组讨论中表示深受鼓舞,...[详细]

    02-09 11-02济宁日报
  • 2017为民办实事清单出炉 金乡全面推行“一元公交”

    QQ截图20170208095523.jpg

    梁山:实现就医一卡通 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汶上:实现镇村重点场所 免费wifi全覆盖。嘉祥:全县新增10所标准化幼儿园。鱼台:启动“镇镇通”天然气工程。泗水:实施乡村公路附属设施工程 解决出行“会车难”。邹城:新增电子探头2500个,实现城乡公共区域监控全覆盖...[详细]

    02-08 10-02济宁晚报
  • 2017济宁医政医管工作要点发布 推进多元化分级诊疗

    1.jpg

    日前,市卫计委发布2017年全市医政医管工作要点,今年我市将深入推进多元化分级诊疗服务模式,开展按病种分级诊疗工作,围绕高血压、糖尿病以及省规定的110个病种,评估试点县市区经验并适时推广。[详细]

    02-07 12-02东方圣城网
  • 济宁本周后期冷空气来袭 明后天或迎小雨雪

    1113484497_14174871798291n.jpg

    上周济宁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有两次冷空气活动,最低气温降至-5.9℃,出现在周一早上。[详细]

    02-06 11-02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