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海尔中央空调领跑行业

2017-02-20 11: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2017年刚开年,雾霾就大肆宣告了它的存在感,人们也越来越多的开始注重室内空气质量和自身的健康问题。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海尔中央空调也顺势而为,开始打造解决室内健康空气方案。1月6日,海尔中央空调在青岛举办了2017年服务商大会,目的就是发布行业内首个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并提出了海尔健康360°的核心,全面布局家用中央空调战略。

  海尔中央空调在2016年表现十分抢眼,不但连续5年增幅位居行业第一,家用中央空调更是实现了连续3年的翻倍增长。亮眼的成绩佐证了消费者对于海尔中央空调品牌的信任和对于产品质量的肯定。而今提出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更是找准了消费者的痛点并予以解决,抛开2016年的成绩,海尔中央空调在2017年会有怎样的布局和规划呢?

  品质为王 销量领先证明其产品质量

  在2016年,海尔中央空调连续5年保持行业第一增幅,家用中央空调同比增长97%,在京东618、天猫双十一等重要节点上,海尔线上电商平台销量也非常可观。有这样可喜的成绩,不但在于消费者对于品牌的信任,也在于海尔中央空调的质量一直非常有保证。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海尔中央空调是中国家用中央空调的创始者,更是多项国家级项目的参与者,1998年就获得了第一个国家科技进步奖,也是唯一牵头国家十三五重点科研项目的企业。不仅如此,海尔中央空调还将中国智造带向了世界,其参与建立的生态平台和智慧家居物联网,在全球范围内都广受赞扬。正是由于其悠久的历史和对于国家级项目的参与,证明了海尔产品的质量,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海尔近几年一直在走智慧化战略,而智慧化也是互联网发展到今天所必须面对的问题。海尔中央空调从2016开始实现智慧服务升级,从以往的五段全程售后服务,升级到“六维智慧服务体系”,在全国建立3000多个服务网点,配备近5000名服务人员,建立2000平方米的培训基地,一切从“云平台”出发,实现数据传输和控制命令,为的就是能让消费者享受到最快,最便捷的服务。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1月6日推出的全球首台homekit家用中央空调,可以自动链接苹果系统,实现语音控制,这也是智慧化的最新成果。而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官网上也提供了智慧定制服务,用户可以自己选择区域、户型以及喜欢的控制方式,系统将给出最合理的设计方案并展示出空调安装实景图,这就大大满足了消费者的定制需求,所见即所得,再也不用担心装在家里的中央空调和自己看到效果图有差异。

  产品随用户需求升级 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势在必行

  海尔中央空调一直以来都是已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解决用户痛点,是海尔持续引领行业的关键”。面对目前的用户需求,海尔在2017年开始布局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健康360°战略,这不但是业内唯一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更是切实为用户解决室内空气问题的有效举措。

  据海尔中央空调商用用户小微总经理王波讲,目前室内的空气质量并不比室外好,而传统空气净化器只能除掉屋内的雾霾和甲醛,人们却不能呼吸到新鲜空气,而海尔提出的健康360°战略以及其新研发的产品新风除霾机就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海尔新风除霾机可以将99.8%的PM2.5过滤掉,而其最新提出的健康360°战略,更能解决包含除菌、除霾、除甲醛以及新风在内的一切空气健康问题。

  海尔中央空调商用用户小微总经理 王波

  就目前来看,空气污染已经成为了亟待解决的难题之一,海尔在此时提出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是解决室内空气质量的有效途径。据了解,海尔中央空调拥有行业内唯一的自清洁技术,除甲醛和除雾霾技术都是最新研发的新鲜成果,可从洁净度、温度、湿度、氧含量等四大维度调节室内空气,打造健康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目前该技术已应用于全国很多中小学中,帮助孩子们彻底解决室内环境问题,让他们在健康清新的空气中学习生活。

  此次海尔中央空调提出的健康360°战略是对产品的一次巨大升级,未来还将从消费者痛点出发,继续加强对于室内空气改善的探索,在产品研发和升级上继续努力,而不断推进产品升级,为家庭空间提供智慧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也将是海尔持续引领行业的法宝。

  2016年海尔中央空调通过网络直播“寻找全国最美空气”让消费者直观认识到的什么是节能、智能、舒适的空气体验,2017年海尔会从高质量的产品出发,让消费者能真真实实享受到健康清洁的空气,这是作为行业领导者的责任,相信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海尔中央空调,未来依旧能够持续引领整个行业发展进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出租车智能信息管理平台启用 乘客打车有望扫码付款

    QQ截图20170220083045.jpg

    18日,济宁市出租车智能信息管理平台启用,该平台启用后,通过对出租汽车实时监控了解车辆位置、行驶状态,可以对车辆进行智能调度。不久之后,市民可通过电话、相关平台直接约车。此外,今后每位出租车驾驶员都会拥有智能上岗证,市民通过该证就能了解驾驶员信息并...[详细]

    02-20 08-02济宁晚报
  • 济宁市将推出一批优秀动画片、纪录片等文化作品

    32754869_600.jpg

    2月13日,记者从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全市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了解到,今年市里将立足我市传统文化资源优势,推出一批底蕴深厚、涵育人心的优秀文化作品,组织创作生产一批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具有大众亲和力的动画片、纪录片和节目栏目。[详细]

    02-20 08-02东方圣城网
  • 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达287家 居全省前列

    timg.jpg

    昨日上午,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总结了“十二五”以来全市科技事业发展情况,并部署了“十三五”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科技创新发展的目标任务,即如何加快建设创新济宁。记者了解到,我市将积极推动科技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并着力实施科技“沃土计划”,全面建设...[详细]

    02-19 09-02东方圣城网
  • 济宁主城区再增65处免费WiFi 今年还要建成智慧城市数据中心

    QQ截图20170210121258.jpg

    济宁主城区将再增65处公共区域免费WiFi,6月30日前,这些新增的公共区域免费WiFi都将向公众开放。智慧城市建设及公共区域免费WiFi建设被列入今年全市经信工作重点。此前,济宁主城区的55处公共区域WiFi已对外开放。6月30日前,又一批公共热点区域免费WiFi也将对公众...[详细]

    02-19 09-02齐鲁晚报
  • 图表解读党代会报告:过去五年,济宁这样走过

    济宁这五年.jpg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市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详细]

    02-15 20-02大众网济宁频道
  • 图表解读党代会报告:未来五年,济宁将要大变样

    QQ截图20170216153649.jpg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详细]

    02-16 15-02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