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瞬热洗电热水器获艾普兰智能创新奖

2017-03-22 18: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3月11日,素有家电“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家电艾普兰获奖结果在上海揭晓。海尔SMART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凭借其在智能领域的颠覆性创新技术,在206件入围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艾普兰智能创新奖”。此前,该产品也被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授予热水器行业第一张产品智能化水平1级认证证书,海尔热水器通过原创科技释放出在行业智能领域的领先实力。

  随着移动互联网热浪的掀起,家电产品向智能化方向转型,并逐渐形成智能家电生态链已是必然趋势,热水器行业亦是如此。此次获得“艾普兰创新奖”的海尔SMART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颠覆了传统电热水器设定温度加热洗澡水的操作模式,打造出一种更加智能化的洗浴体验。

  在AWE现场,海尔热水器也展出了这款创新产品。在智能操作方面,SMART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却一改电热水器需要调节温度的传统方式,通过选择洗浴时长来自动匹配热水,自动记忆用户洗浴大数据,为用户制定洗浴规划。“用户在控制面板上选定洗浴时间后,热水器会根据用户选择的时间自动匹配加热温度,并且能够清晰的看到剩余时间。”现场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另外,海尔SMART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独具的SMART TIME智能系统还可以与全国电网大数据连接,根据用户所在城市的阶梯电价规定情况,自动选择在电价最低的时间段进行补充加热。

  记者在AWE看到,与普通电热水器庞大的身材不同,海尔SMART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机身只有普通电热水器的一半大,虽然只有40L的容量,但预热5分钟之后几乎可以无限量的提供热水。这是因为SMART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搭载了海尔原创的加热技术:折叠式的加热管增加了加热面积,出水口增加的潜艇级加强版瞬热聚能环可以对内胆中的水进行瞬时加热。对于用户而言,只需要预热5分钟,就能流出无限量的热水,加热时间缩短了15倍,夏天更能即开即洗。

  在智慧家居发展趋势下,海尔SMART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依靠原创技术在智能浪潮中一枝独秀。据悉,海尔热水器依托HOPE开放创新平台,与用户进行需求交互和拆解分析,将覆盖全球的资源网络以及大数据精准匹配,最终研发出用户所需要的“能自动匹配加热”的智能系统。不仅如此,基于“全球安全用水专家”的品牌理念,海尔Smart瞬热洗型防电墙热水器搭载了安全升级科技防电墙技术,不仅解决了产品本身的漏电问题,更配合专利安全预警,避免了外部环境带电导致的安全隐患;而自带的智能抑菌提醒,时刻监测内胆环境,提醒用户及时进行杀菌,保证内胆的洁净安全。

  海尔热水器始终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不断深挖用户不同阶段的使用痛点,先于行业其他品牌,解决用户的最核心诉求,不仅向用户传递了用电、用气、用水、环境、服务、智造6个不同维度的安全守护理念,也为行业清晰描绘出一个更加智能安全的新时代画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安全生产执法出重拳 465家工贸行业企业接受异地互查

    W020170321617837078129.jpg

    自济宁市安监局开展非煤矿山专项执法和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执法异地互查活动以来,全市安监部门成立了7个检查组,每个检查组下设2-3个检查小组,对465家重点工贸行业企业同步开展异地检查。截至17日,全市工贸行业企业异地执法互查共立案调查400项,暂时停产停业企业1...[详细]

    03-22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铁腕整治建筑工地扬尘 济宁查处违法企业94家

    t01d98edde709ccd034.jpg

    自去年2月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济宁市住建局制定印发一系列文件标准,通过在制度标准上进行全面保障。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检查建筑工地5.9万余次,查处94家违法企业,罚款252.68万元。[详细]

    03-21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丁酉年学童启蒙开笔礼 朱砂启智一撇一捺“写人生”

    W020170320710735988321.jpg

    正衣冠、拜先师、授弟子、朱砂启智……3月19日,由济宁团市委主办,曲阜团市委等有关部门承办的丁酉年共青团“童蒙养正人生始立·开笔启智感恩成长”开笔礼仪式在曲阜孔庙举行。[详细]

    03-21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环境部通报近期空气质量 华能等三家济宁电厂排放严重超标

    QQ截图20170320090933.jpg

    其中,山东华能济宁运河发电有限公司、山东华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鲍店矿电厂、山东济矿鲁能煤电股份有限公司阳城电厂日均值超标1倍以上被通告。截至3月19日15时,北京、天津,石家庄、廊坊、忻州5个城市空气质量小时浓度达到重度污染。[详细]

    03-20 09-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梦回汉朝赏千亩杏花 2017年嘉祥纸坊杏花节启动

    W020170318636632991298.jpg

    今日,2017嘉祥纸坊杏花节在济宁市嘉祥县武氏祠景区广场启动。本届杏花节以“赏花——祈福”为主线,“梦回汉朝,“杏”福启程”为主题,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去游玩赏花。[详细]

    03-20 08-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洙水河马术俱乐部2017年马术耐力赛举办

    骑手在赛前跟马交流1.jpg

    3月19日上午,春意盎然,阳光明媚,洙水河马术俱乐部2017年马术耐力赛在济宁南郊的洙水河旁开赛。比赛共有来自六家马术俱乐部的22名骑手参赛。洙水河马术俱乐部总经理林清华在开赛仪式上致辞,济宁市马术运动协会会长马光宣布比赛开赛。[详细]

    03-19 17-03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