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5头灶让厨房时间并联每天赠送1小时

2017-05-12 15:3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炒两三个拿手菜、煲汤、凉拌时蔬,精心为家人准备一桌营养美味、品类丰富的大餐往往要消耗几个小时甚至半天的时间。看着美食节目上流畅、快速的烹饪过程,许多家庭小厨却只得望洋兴叹了。其实,成为快手烹饪的秘诀就是用专业的烹饪灶具和不同火力的配合作业。海尔5头燃气灶作为家用燃气灶,融合中国烹饪习惯,首创一灶5个炉头、5种功能火力,将整餐5道菜的烹饪时间并联成一次“开火”,每天至少节约1小时烹饪时间。


  从明朝至今,四菜一汤一直稳坐国宴的第一标准。不仅如此,在中国众多传统菜系中,虽然菜品各有千秋、口味迥异,却得包含肉菜、素菜、凉菜、汤、甜品才算得上一桌完整、地道的中国菜。无论是专业的美食家,还是日做三餐的家庭主妇,他们都讲究将荤素搭配、爆炒浓汤相宜的健康食谱。

  可这“爆炒浓汤总相宜”的美食诱惑对于上班族而言却望而止步,因为下班的时间永远那么可贵而稀有。而海尔5头燃气灶却在稀有的时间里给白领们享受烹饪美食的可能。确切的说,海尔5头燃气灶的优势不仅在于5个炉头之多,而是实现一台燃气灶的5分区烹饪,从传统烹饪的角度设计燃气灶的规格、功率,在高效烹饪同时以专业的火候打造国宴级的“四菜一汤”。

  值得小厨们关注的焦点来了,海尔5头燃气灶是怎么快速质优的呢?这还得从烹饪本身说起,爆炒时蔬需要火力强劲的火候,煎炸需要精准调控油温、煲汤需要文火慢炖,已做好的粥品饭食则需要恒温保温。海尔5头燃气灶从设计到研发就是遵从中国传统烹饪习惯、规格,其1.1KW保温区、1.4KW煲汤区、5.0kW爆炒区充分对应不同的烹饪需求,为用户打造全新的多品类厨房烹饪体验。

  经常下厨的人们都知道,传统的两头灶火力都是相同的,就算同时做两道菜,也要时刻关注两头灶的火力大小,手动的调节按钮让整个烹饪流程繁琐、减慢下来。而海尔5头燃气灶对应的5分区烹饪不仅能够解决不同火力大小,更能快速一键式操作。

  举例说明,若早餐需要炒一份青菜、煮一碗面条、热一份牛奶。用户可以先打开5.0KW区预热,同时打开1.4KW区烧水,1.1KW区热牛奶。此时,5.0KW预热结束可以倒油,然后将面条倒入1.4KW区的热水中,并开始炒菜。等菜炒完后,面条以及牛奶也都大功告成。用炒一份青菜的时间,完成了热牛奶、煮面条,这就是5头燃气灶倡导的“并联时间”。按照一日三餐,每餐2菜1汤的烹饪标准,用海尔5头燃气灶至少能节约1小时烹饪时间。

  其实,海尔厨电所倡导的“并联时间”是来自全球不同用户需求和“海尔系厨电”6大品牌在智能制造领域的长足优势。海尔厨电通过网上交互平台、线下粉丝交流会等社群交互渠道,了解众多小厨们渴望快速烹饪的需求,并通过大规模定制研发出适合中国消费者的5头燃气灶。

  当然,这背后也更离不开“海尔系厨电”全球第一背后的品牌实力、研发实力以及影响力 ,在海尔5头燃气灶上市的3个月以来收获了众多美食家和海尔粉丝的欢迎。刚刚落下帷幕的最快早餐挑战,更是让众多用户对5头燃气灶的使用体验赞不绝口。如今,这款5头燃气灶已在全国的苏宁、国美上市,全国各地的用户都能体验和购买到海尔5头燃气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鱼台县一村支书因违规收费等问题被中纪委通报

    0.jpg

    近日,中纪委通报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71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涉及济宁鱼台一起。[详细]

    05-12 09-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白絮纷飞 医生建议减少外出

    1.jpg

    从四月份开始,济宁城区开始飘起白絮,但市民却很少有人享受到“晴风吹柳絮,新火起厨烟”的惬意,多大数人都被白絮折磨的苦不堪言。[详细]

    05-12 07-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明确重点领域安全监管责任 多个部门新增监管任务

    timg.jpg

    近日,记者从济宁市安监局获悉,为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全市事故高发或存在监管盲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责任有了进一步明确分工,经济和信息化部门、交通运输部门、渔业管理机构、港航(海事)管理机构、水利部门、体育部门、乡镇街道等多个部门负起监管责任。 [详细]

    05-12 07-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本周末济宁5677名考生参加春季高考 设4个考点

    timg.jpg

    日前,记者从市招生考试中心获悉,2017年我市春季高考共报名7586人,现场确认7426人,缴费6938人。因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等因素,实际参加编场的考生为5677人,涉及农林果蔬、土建、机械等18个专业类别。[详细]

    05-11 09-05济宁晚报
  • 济宁交警曝光一批大货车超限超载典型案例

    QQ截图20170511092035.jpg

    自3月16日起,济宁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了大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行动开展已近两月,然而仍有一些大货车驾驶员心存侥幸,顶风而上。今天济宁交警部门再次曝光一批治理大货车超限超载典型案例。[详细]

    05-11 09-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不动产登记驶入便民“快车道”一般业务20个工作日办结

    timg.jpg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将进一步简化流程,分类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除政府组织开展的农村不动产登记以及未公证的继承、受遗赠涉及不动产登记等较为复杂的登记情形仍按照30个工作日办结外,一般登记业务的办理时限压缩至20个工作日,不...[详细]

    05-10 08-05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