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生活频道:海尔原创科技油烟机可12年免清洗

2017-05-12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作为现代家庭必不可少的厨房工具,吸油烟机在带来清新环境的同时,本身也是个藏污纳垢之所。日常做饭累积下来的油污,清洗起来让人头疼不已。有没有一款可以免清洗的吸油烟机?4月23日,山东生活频道民生类栏目《今日半岛》就报道了一款能做到12年免清洗的海尔吸油烟机,这款产品以其免清洗、吸力大的特性解决了这一用户痛点,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在报道中,栏目组专门做了一个实验,由工作人员向运行中的海尔吸油烟机油网上喷射有色红花水,红花水并没有进入吸油烟机内部,而是被油网拦住汇入了油杯中。这也就意味着吸油烟机在吸油烟的过程中,高速运转的动态油网隔离了大部分油污,而这些油污都被汇集到油杯中。据实验数据显示,海尔免清洗吸油烟机使用12年所积累的油污相当于普通吸油烟机1年,可以实现12年免清洗。

  海尔工程师介绍,海尔吸油烟机之所以能够实现免清洗,是因为它采用了原创的动态离心技术,在吸油烟机的风道和油网之间加装了“净化模块”,这样就可利用高速旋转产生的离心力高效捕捉大的油滴分子,从而避免油滴分子进入风道和电机。除此之外,为保证吸油烟机在实现免清洗的同时拥有大吸力,海尔还采用弧形曲线设计的导烟板,使聚流油烟能力能高效提升40%,可完美拢吸烹饪时瞬间升腾的油烟。在动态离心技术和弧形导烟板的双重保障下,用户体验进一步升级。

  济南市民刘女士看过山东生活频道的报道之后表示,“我家的吸油烟机每年都需要请专业人员来清理,如果用海尔免清洗吸油烟机,不仅厨房干净多了,还能省钱,真是太合算了!”

  海尔吸油烟机能够实现12年免清洗,这背后离不开海尔智能制造的实力。海尔智能制造的本质就是大规模制造向大规模定制转型,免清洗吸油烟机正是其产物之一。所谓大规模定制是按照用户需求进行产品研发生产,这意味着大规模定制来自于用户需求。据了解,清洗油烟机一直都是个耗时又耗力的事情,倘若不及时清洗,油烟机内部的油污不但会引发火灾事故,还会威胁人们的健康。在洞察用户痛点后,海尔吸油烟机依托开放的创新体系,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智慧及优秀创意,创新推出的产品满足了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并实现了以用户中心的大规模定制转变。

  业内人士指出,海尔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并且整合一流资源,满足用户需求的智能制造战略,已经转化为品牌竞争力。其研发的12年免清洗吸油烟机,不仅开启了吸油烟机“免清洗”时代,也为行业竖立了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鱼台县一村支书因违规收费等问题被中纪委通报

    0.jpg

    近日,中纪委通报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71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涉及济宁鱼台一起。[详细]

    05-12 09-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白絮纷飞 医生建议减少外出

    1.jpg

    从四月份开始,济宁城区开始飘起白絮,但市民却很少有人享受到“晴风吹柳絮,新火起厨烟”的惬意,多大数人都被白絮折磨的苦不堪言。[详细]

    05-12 07-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明确重点领域安全监管责任 多个部门新增监管任务

    timg.jpg

    近日,记者从济宁市安监局获悉,为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全市事故高发或存在监管盲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责任有了进一步明确分工,经济和信息化部门、交通运输部门、渔业管理机构、港航(海事)管理机构、水利部门、体育部门、乡镇街道等多个部门负起监管责任。 [详细]

    05-12 07-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本周末济宁5677名考生参加春季高考 设4个考点

    timg.jpg

    日前,记者从市招生考试中心获悉,2017年我市春季高考共报名7586人,现场确认7426人,缴费6938人。因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等因素,实际参加编场的考生为5677人,涉及农林果蔬、土建、机械等18个专业类别。[详细]

    05-11 09-05济宁晚报
  • 济宁交警曝光一批大货车超限超载典型案例

    QQ截图20170511092035.jpg

    自3月16日起,济宁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了大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行动开展已近两月,然而仍有一些大货车驾驶员心存侥幸,顶风而上。今天济宁交警部门再次曝光一批治理大货车超限超载典型案例。[详细]

    05-11 09-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不动产登记驶入便民“快车道”一般业务20个工作日办结

    timg.jpg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将进一步简化流程,分类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除政府组织开展的农村不动产登记以及未公证的继承、受遗赠涉及不动产登记等较为复杂的登记情形仍按照30个工作日办结外,一般登记业务的办理时限压缩至20个工作日,不...[详细]

    05-10 08-05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