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提出“共享电视”概念 灵感来源于免费续杯

2017-05-18 16:11:00 来源: 人民网-家电频道 作者: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 昨天下午,乐视在京举行“4U”新品发布会,基于独创的开放闭环乐视生态系统,正式推出全球首款量子点新分体超级电视Unique75,定价19999元;全球首款共享电视超4 X55M,定价3699元起;大屏终结者超4 X75,定价10999元;爆款升级产品超4 X55S,定价4599元。

  其中,乐视4 X55M电视首次采用了“共享电视”概念,用户可以通过做任务的方式在购买1年会员机的基础上,加购1年的490元超级影视会员,获得最高4年的超级影视会员。目前,超级影视会员“续杯”任务有三个,用户只需达成任意一个即可获得1年超级影视会员。具体任务包括用户一年内联网开机超277天,在超级电视购买大屏新购物、会员、游戏、同步剧场等商品,或者购买电视服务大礼包。

  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所谓“共享”是指将资源都利用起来,像在公交车车身上面打广告一样。乐视电视就是如此,希望得到充分利用,实现更多的广告价值,电商等功能也被充分调动起来。

  在提出共享电视概念之余,梁军还调侃了当下如火如荼的“共享单车大战”,“共享单车的门槛是非常低的,低到颜色已经不够用了,据说要用斑马色。”乐视致新营销传播副总裁任冠军也在采访中表示,共享单车的模式是伪共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