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疼不痒的纹身打印机 有效期三天还能防水

2017-08-10 09:40:00 来源: 科技日报 作者:

  韩国初创公司SketchOn开发了一款纹身打印机。这台名为Prinker的打印机可以在3秒内将用户在配套APP上选择或是自创的图案印在皮肤上。无论是胸口,还是大腿,轻轻一滑,你想要的纹身图案就出来。重点是:不会痛!

  图案本身能够持续三天,并具有一定的防水性。如果刚印上去就后悔了,则需要涂抹肥皂才能去除。传统的药剂、激光洗纹身方法,洗完后简直就是“自残”,每个伤口都要小心护理一番。而用Prinker纹身不仅更方便快捷,清洗纹身也不会疼。纹身从此不伤身,一瓢肥皂水就搞定。

  由于墨盒中的染料均采用符合相关认证的化妆品成分制成,所以在保证人体可安全接触的同时还能防水,最适合户外活动印在手上出去玩。墨盒中的染料均采用符合相关认证的化妆品成分制成,所以在保证人体可安全接触的同时还能防水。

  真正的单品需要等到2017年年底左右才上市,到时就可以带着它一起去浪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