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间遇见最“美的”你 3月17日、18日来九龙“抢”美的

2018-03-12 11:2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来啦!同时也迎来了抢购空调最佳的时机,作为美的空调一年一度的尖叫盛宴,“美的空调火三月”将在3月17-18日全面开始,把最优质的商品,最诚意的优惠和服务带给大家。 

  赶时机,买空调要趁早!

  春节一过,装修房子的工程就要开始了。因为涉及到走线、布管等,空调是装修过程中需要最先考虑的电器。跟很多季节性的商品一样,空调在旺季价格会相对较高,因此提前购买空调是不错的选择。3月中旬暖气将停,天气乍暖还寒,感冒高发季节,空调正派上用场。济宁这种春秋天较短,随时进入夏天的气候,早买早享受 。根据市场的消费需求,每年3月,“美的空调火三月”活动都会如火如荼的开展。经过9年的口碑传播,“美的空调火三月”已经成为深入人心的活动,成为年度盛宴!活动期间,美的空调总部直供价,变频空调只要定速空调的价格就能买到。只要提前认筹还有多重惊喜,消费者可以联系身边的九龙员工,抓紧认筹,少花冤枉钱。一步到位,省钱更省心!

  挑品质,500强品质值得信赖!

  作为一家拥有数十年历史的制造企业,美的空调在环保、节能、变频、智能、舒适等技术领域的努力与贡献,不仅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更重要的是,美的空调满足了现代社会对于低碳环保、节能绿色的需求。美的集团世界500强,关注生活环境,智造生活精品,做好品牌服务,才是硬道理!

  选精品,空调无风、全家舒适!

  空调最重要的就是直接使用体验,性能强劲、控温效果好、节能省电的产品才是真正好用的产品。随着全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一跃成为了目前消费者对于空调产品的又一大核心诉求。美的空调针对“还原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防止冷风直吹”的痛点问题。攻克智能无风科技,满足全家舒适需求。

  在节能方面,美的舒适星采用高频启动技术,使空调在短时间内送风强劲。对比同规格的非节能传统空调,舒适星在国标1136个小时的制冷季节中可节约用电327度,433个制热季节中则可节约用电127度,全年共节约可达454度,领跑一级能效的空调产品。活动期间享受惊爆价,是入手的最好时机。

  主场在九龙,省钱更贴心

  “好空调选美的,抢美的到九龙”已成为很多济宁消费者的共识,

  作为美的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九龙家电凭格规模优势和综合实力,自然拥有更优更全的商品资源和价格优势。九龙家电现已成为美的空调新品首发,形象展示以及促销开展的主会场。每年的“火三月”,九龙家电都会鼎力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今年来火三月,九龙大招不断:预存50元抵100元,赠价值229元精美礼品之外,来九龙还可以参加抽大奖活动!美的空调,美的冷柜,美的电水壶等数百件大奖狂抽不停!全场“价保全年”,保证所售商品价格低于全市同类商场和网上价格,买贵双倍补差价!记者了解到,本次活中中1.5P变频挂机直降600元后仅售2599元,2P一级能效圆柱柜机直降1000元后仅售6999元,“往年这些优惠机型都早早就抢光了,今年一定要早下手啊”,作为“美的空调火三月”和九龙家电的铁杆粉丝,王先生笑着说。另外,除美的空调外,九龙家电还联合美的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小天鹅冰洗箱、洗衣机以及康佳电视全线让利,共同为“火三月”助阵!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优惠:套购三类:满8888元送美的电饼铛,满18888元送美的养生壶,满28888元送美的吸尘器,满38888元送美的破壁机+500元贵和海底捞卡。套购美的两个品类以上:满9999元送199元美的净水壶,满12999元,送299元美的随行杯,满16999元,送399元美的挂烫机,满21999元,送1299元美的破壁机。还有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套购买三送一等更多超值福利等您现场见证。

  享九龙绿色服务,0元安装十三项全免

  买空调都是3分产品7分安装,美的推出了让消费者更安心的购

  买政策。购舒适星空调更是能获得10年免费包修的服务金卡和0元舒适安装vip增值服务,九龙家电更是推出了“即买、即送、即安装”的绿色服务通道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还有最具人性化的空调十三项免费服务,彻底解决了售后服务的后顾之忧!比如说家住高层的用户,高空作业费、空气开关、打孔、铜管、支架都免费,能省不少钱呢,一年内还可以免费充氟,免费移机和清洗一次,无形中节约了一大笔开支

  “低价领航,服务制胜“,九龙家电作为济宁家电市场的龙头企业,拥有25年的专业服务经验沉淀。每一台家电产品的销售仅仅是为顾客服务的开始。九龙家电已将传统的售后服务提升到顾客服务体验,将服务内涵延伸到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中。九龙家电将凭着过硬的质量、价格、环境、服务的综合竞争力,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口碑和消费投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