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市的狂欢 济宁万达广场四周年庆

2018-07-07 14: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今年是万达广场进驻济宁的第四个年头,四年来济宁万达广场一直致力于将最好的服务、最舒适的购物环境提供给济宁市民,目前济宁万达广场已经成为鲁西南最时尚的购物中心。7月5日,济宁万达广场迎来了四周岁的生日,围绕“肆意狂欢 玩转4周年”的主题,为济宁市民打造一场饕餮盛宴。

  7月5日上午9:00济宁市国标舞协会近百位舞者齐聚济宁万达广场2号门前,他们服装统一,舞姿优美,在万达广场的另一边,近百位架子鼓小鼓手已经翘首以待,以一场声势浩大的百人快闪活动,拉开济宁万达广场四周年活动的大幕。

  进入济宁万达广场内场,到处充斥着节日的氛围,四层巨型蛋糕、网红巨型扭蛋机、整点摇一摇、气球红包雨、终极大抽奖,延时闭店到24点,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不眠之夜。

  据了解,济宁万达商管团队为此次活动筹划近一个月时间,为市民消费者带来黄金4元购、超级扭蛋机、7.5元看电影等一系列福利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