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 海信、九龙家电联合举办首届感恩内购会活动

2020-05-09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孙泽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9日讯记者 孙泽文)5月8日下午,在济宁金宇路贵和购物广场六楼,海信、九龙家电强强联手举办首届感恩内购会活动。海信视像科技副总裁兼国内营销总经理王伟,济宁九龙贵和商贸集团家电常务副总陈建民以及海信、九龙领导班子、各事业部员工共计2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海信各产品培训师进行了现场讲解、经验总结和实战演练,海信、九龙各事业部员工学习讨论,详细了解海信空调、海信冰箱、海信洗衣机、海信电视等课程。随后,海信、九龙家电各事业部举行了授旗仪式。“此次活动受益良多,让自己对销售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海信冰箱培训师韩翠说,今后会将学习内容熟练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每天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提升自己,用实力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生活,才能真正实现合作双赢。”海信视像科技副总裁兼国内营销总经理王伟说,海信品牌的发展离不开九龙家电优秀的零售商伙伴,对九龙家电一直以来对海信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介绍了目前海信电器在新品开发、转型升级方面的最新动态。 

  此次活动不但增加了海信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也让海信、九龙家电各事业部员工感觉收获颇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