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梁山分公司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0-11-24 12:5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新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孙新茂

  为增进员工凝聚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济宁移动梁山分公司于11月15日组织开展了移动大家庭趣味运动会活动,并邀请中移铁通合作伙伴共同参与,通过活动,进一步促进跨年营销的团队合作氛围,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

  趣味运动会将所有参赛员工分成18个小组,每组自行推选出小组长。每个小组按照比赛项目要求选派代表参加比赛,总共有抛绣球、30米托球跑 、足球定点射门、1分钟跳绳 、蛙王子吹乒乓球、1分钟踢毽子 、拔河比赛共七个项目,成绩采用团体积分制。

  活动一开始,现场就沸腾起来,比赛气氛热闹,选手们踊跃参加。激烈的赛场上,员工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在这里充分展现。

  大家相互鼓劲、统一指挥、你追我赶,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在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圆满落下帷幕。热情未褪、意犹未尽,各小组纷纷合影留念。18个小组在比赛中赛出了自己的风采,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气神更是振奋人心,这将不断激励大家激情工作、快乐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