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口甜”——海尔冰箱在央视《撒开聊》开启智慧烹饪美食场景

2021-01-21 16:4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济宁报道

  1月1日晚,由三翼鸟场景品牌赞助播出的《撒开聊——2021请回答》在央视新闻客户端及微博、抖音等平台和全国观众见面。主持人撒贝宁与刘德华、王俊凯、王树国、陈冬、韦慧晓、朱婷等嘉宾通过海尔冰箱智慧烹饪等成套美食场景,用冰箱做甜品,开启了“新年第一口甜”。

  海尔冰箱提供智慧食谱

  在《撒开聊——2021请回答》仰卧起坐PK环节,甜品成为了该环节的奖励,在现场,当甜点师以语音形式向海尔冰箱询问甜品菜单时,海尔冰箱很快就给出了详细食谱。

  据了解,海尔冰箱不仅能推荐甜品食谱,还能根据用户的身体健康数据给出定制化的健康食谱,呵护全家一日三餐的健康、科学饮食。

  智慧烹饪场景无需动手

  有了食谱,甜品又该怎么做呢?主持人撒贝宁为嘉宾陈冬进行了演示,撒贝宁对着烤箱发出了“小优小优,请给我准备一份蛋糕”的指令,随后,烤箱启动就已设置好了对应的温度和时长。蛋糕只是三翼鸟厨房中智慧烹饪场景的实际应用之一,大家喜欢吃的北京烤鸭、烤乳鸽等“大餐”也能通过以上流程烹饪,无需费心劳神。

  成套厨房场景布局

  《撒开聊——2021请回答》展示的健康饮食、智慧烹饪等场景,只是海尔冰箱场景布局的一部分。基于用户需求,海尔冰箱更提供了成套厨房解决方案,实现一站式美食服务。用户在厨房场景中,不仅可以享受以上的便捷,还有物联网自动下单买菜、烟灶联动、母婴饮食、厨房局改等场景服务,贯穿了健康饮食的各个流程。

  物联网时代下,海尔冰箱同步用户需求,通过场景创新与布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慧、便捷的饮食体验。未来,海尔冰箱还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