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交给中国轨道交通 舒适,有海尔中央空调

2021-01-22 10:0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济宁报道

  近年来,中国轨道交通迅猛发展,不断提速,而在提升乘客乘坐舒适度方面,海尔中央空调不断发力。1月13日,《RT轨道交通》公布2020年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空调系统中标数据,海尔中央空调以23.83%的市场份额,占据TOP1的位置。

  冲破外资垄断,树立中国品牌形象

  轨道交通对空调系统的舒适度和稳定性等要求严格,长期以来外国品牌都是首选,而海尔中央空调自2005年起,逐步在全国20多条线路打破外资垄断。

  据了解,深圳地铁14号线采用以62台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为核心的高效机房方案,单体项目过亿;刚建成的合肥地铁4号线则全线采用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成为国内首条全线只用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地铁线,彰显了中国品牌力量。

  以技术创新与物联服务,掌握行业话语权

  海尔中央空调依靠技术与物联服务的创新,打造舒适、高效、节能的地铁空气解决方案,赢得了行业话语权。

  从技术上看,海尔中央空调采用以磁悬浮为核心的高效机房解决方案。保证舒适体验的同时降低能耗,超国家一级能效。

  从智能管理上看,海尔中央空调的智能环控控制系统能够实现集中控制和数据采集,如远程操控、故障预警等;配合轨道交通的海尔专属服务团队,提升了管理与服务效率。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中央空调打造舒适、智能的全生命周期智慧解决方案,升级乘客体验,助力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