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乘风破浪——海尔健康空调节山东战役VIP客户启动会济宁站启航

2021-02-24 10:4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王彤彤 温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见习记者 王彤彤 温鑫 济宁报道

  2月23日,海尔健康空调节VIP客户会议在济宁市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召开。会上,海尔健康空调节小微团队授旗仪式及山东战役启动仪式同时举行,标志着2021年海尔健康空调节VIP客户山东战役活动正式启动。

  为满足用户需求,海尔智家启动3月海尔健康空调节,这是海尔品牌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开展的海尔除菌舱空调普及行动。“1小时空气除菌率99.9%*”的除菌舱科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洁净更健康的呼吸保障。

  据了解,针对空调送风与体感温差过大问题,海尔空调推出个体化、定制化的健康体验,卡萨帝系列将带来更加舒适的出风体验;银河系列以双流软风带来360°无死角舒适感受;云鼎系列依靠原创双塔软风科技,出风更柔和,即使是直冲出风口也不会有刺骨凉感。在海尔健康空调节活动期间,用户购买除菌舱空调可享受365天只换不修,更有多重福利,让消费者买到行业最健康的空调。

  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体验官、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为海尔健康空调节山东战役做工作指导

  海尔智家生态平台副总裁、空气产业总经理王利进行海尔空气产业战略发布

  海尔智家生态平台副总裁、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徐萌发布全网渠道策略

  海尔智家中国区副总经理、营销总经理程传岭发布健康空调节营销策略

  海尔空气产业中国区市场总经理王兵发布健康空调节产品策略及激励方案

  2021海尔健康空调节小微团队授旗仪式上,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体验官、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海尔智家生态平台副总裁、空气产业总经理王利为来自海尔智家青岛、济宁、济南、烟台的分公司团队授旗。

  2021年海尔健康空调节山东战役启动仪式上,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体验官、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海尔智家生态平台副总裁、空气产业总经理王利,济宁九龙贵和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楠,青岛宇恒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永娜,山东银座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彦,烟台振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安共同按动了海尔健康空调节活动的启动杆,随着视频中激动的五秒倒计时,将海尔健康空调节山东战役VIP客户启动会掀上高潮。

  鲜花和掌声一路,长歌与笑语相伴,2021年,海尔空调会把握全新的数字化趋势,推进零售转型,在山东战役中与各区域VIP客户肩并肩、手挽手坚持创新转型,高端引领,场景引爆,共同开启海尔空调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