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宜家风公寓 缤纷色彩打造童趣天地

2017-06-12 10:51:00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从客厅大家就可以看出来,这套公寓确实是个小户型,但是一看就有让人喜欢的温馨感,小的转角沙发外加简单的双层电视柜,这些家具设计简洁,但是效果却很棒。

  

  从客厅隔离出一个小小的儿童玩乐读书区很实用,这个为孩子打造的小空间光线充足功能齐全能最大限度的让孩子自由的游戏与阅读,这样的设计适合所有新手爸妈参考。

  

  小餐厅的设计些许素雅,原木色和白色的运用让这个小小的空间显得干净整洁,墙上一幅意象派装饰画也提高了餐厅的档次。

  

  看到这样的厨房你是否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呢,果绿色的点缀让这个空间看起来轻盈时尚,厨房本来就是制造美食的空间,看到这样的色彩搭配大家可能会更有食欲一些。

  

  卫生间的设计采用一贯的清新风格,白色的墙砖将整个卫生间映衬的洁净十足,小小的卫生间也是亮点多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