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3年内将在居然之家新开1500家店

2017-06-27 16:51:00 来源: 人民网-家居频道 作者:

  人民网讯 近日,顾家家居与居然之家在京签订合作协议,达成1520战略合作。 据悉,1520战略意为计划截止2020年顾家家居将在居然之家全国连锁系统中新开专卖店1500家,在居然之家系统门店总数超过2000家,每年联合营销活动不低于200场。

  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表示,早在2003年,顾家品牌专卖店就已经入驻到居然之家,现在,平均每家居然之家店都有两家以上顾家品牌专卖店。但这些合作还远远不够,这次的1520战略,就是双方开展深入合作的第一步。

  另外, 作为本次北京国际家具展最大的参展商之一,顾家家居拿下了1118平方米全馆最大的展厅面积,顾家家居旗下顾家功能、顾家布艺、顾家家居睡眠中心悉数亮相。展厅布置精美,为观展者带来别具一格、舒适温馨的家居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