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说:你的皮肤会吸入PM0.3!比PM2.5更可怕!

2016-08-17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近年来,日益严重的雾霾问题让大家都知道了被称为“可入肺颗粒物“的PM2.5,卡萨帝则在近日用两组对比图,让世人知道了一个能透过皮肤进入血液的“健康杀手”——PM0.3(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0.3微米的颗粒物),比PM2.5更可怕!

  比PM2.5更可怕的“健康杀手“

  可透过皮肤进入血液

  据了解,PM0.3进入血液的的方式并不只是通过呼吸,由于粒径只有头发丝直径的1/200,PM0.3可以直接透过皮肤进入血液。

  潜入人体血液组织

  对比图显示,PM2.5会堵塞肺泡,而PM0.3不仅可以穿越肺泡,还能够直接进入血组织,哪怕是直径只有2.5微米的人体最小的细胞血小板也会有PM0.3进入,严重影响人体健康,且永久不能去除!

  含有超量重金属

  此外,PM0.3的主要来源,90%以上是电厂、工厂、汽车排放的废气,含有汞、镉、铅等重金属,对人体具有健康具有重大危害。

  可入肺颗粒物中占比达80%

  美国研究报告表明,全球每年因吸入有害颗粒物而死亡的人数约200万,空气中每立方米可入肺颗粒物多0.01mg,人体寿命减少200天。而PM0.3在可入肺颗粒中占比高达80%。

  卡萨帝PM0.3去除率超99%

  在空调行业,部分品牌已经开始提出PM2.5的净化方案,然而更可怕的PM0.3却少有关注,卡萨帝推出云鼎空调,率先提出了PM0.3解决方案。

  卡萨帝云鼎空调搭载行业首创的LIEP轻离子净化技术,据权威检测报告显示,开启净化模块3小时后,室内空气中PM0.3的去除率达到99.23%!

  卡萨帝云鼎空调不仅能去除PM0.3,还以多项原创科技从温度、湿度、净度、安静度4个维度打造了一个“家庭呼吸生态圈”,为用户带来最舒适的呼吸感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