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知道PM2.5,却只有卡萨帝关注PM0.3!

2016-08-17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对于空气中的污染物质,全世界关注的都是被称为“可入肺颗粒物”的PM2.5,而更可怕、对人体健康危害更大的PM0.3,却鲜为人知,只有卡萨帝在关注!

  穿越肺泡“防线”的健康杀手

  PM0.3是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0.3微米的的颗粒物,含有大量的有毒物质,可穿越肺泡气血屏障,直接进入血液,对人体健康造成重要影响。

  从下面这张肺部对比图可以看出,PM2.5粒径较大,只能在肺泡外沉积,而PM0.3则可以直接穿越肺泡,进入人体血液循环之中。

  简单说来,PM2.5会导致气管、肺部等呼吸道疾病,PM0.3却能直接进入血液、影响心脏甚至大脑健康,并且永久不能去除!

  卡萨帝行业首创净化PM0.3

  空调行业把去除PM2.5作为洁净标准,而卡萨帝则率先关注PM0.3,推出云鼎空调,首创LEIP轻离子净化技术,净化99%PM0.3,为用户带来了真正的呼吸健康。

  除此之外,卡萨帝云鼎空调还搭载了BNT温自平衡等多项原创技术,从温度、湿度、净度和安静度4大维度带来最舒适的呼吸体验。

  卡萨帝云鼎空调还为艺术家带来了灵感。上月,艺术家夏航就以其滤芯为主体,打造出全球首款穿戴式空调装置艺术品,并在北京展览。

  在世界都在关注PM2.5时,卡萨帝把目光瞄准更可怕的PM0.3,并打造出净化方案,进一步守护用户健康,引领着整个空调行业洁净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