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8年3次颠覆行业洗衣机平衡科技

2016-08-17 16:1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7月25日,继贵族、明星等高端用户选用卡萨帝后,德国VDE首席专家Christoph成为卡萨帝洗衣机首位专家级用户。在实验室完成对卡萨帝的检测后,同时担任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及欧盟标准制定的权威专家Christoph第一时间将其选用回家,这不仅是对卡萨帝的信任,更是要在家庭使用中检测其科技、工艺、品质。Christoph 表示,“洗衣机的平衡性能和降噪效果,经过长时间日常化的使用,尤其能显现其优良之处。”

  中国素来讲究平衡之美,这一点在当下备受瞩目的体育赛事上尤其明显,随着第31届夏季奥运会的举行,讲求平衡技巧和细节之美的乒乓球、跳水、体操等依然是中国冲金强项,而“平衡”二字在家电、建筑等行业上,更被演绎的淋漓尽致。作为国际家电品牌卡萨帝深谙平衡之道,从陀飞轮平衡科技到原创同步柔性科技,再到首次研发的幂级智能平衡系统,卡萨帝以3次科技升级掌握平衡密码,通过整机静谧运行状态和不断升级平衡科技赢得专家一致认可,极致平衡美独占家电“平衡”冠军榜。

  长久以来,节水洗、分类洗难题困扰着家庭用户:成人衣物和婴儿衣物、内衣和外衣因不同面料、不同使用功能亟待分开洗、分类护,而双滚筒洗衣机则是卡萨帝给出的最好答案。一般滚筒洗衣机因节水节能、净衣度高等优势备受用户青睐,然而其在运行尤其是脱水状态下,经常出现高速旋转震动幅度过大、谐振甚至“跳舞”现象,若衣物放置不平衡,更会短时间内损坏洗衣机,甚至使整机停转。

  传统欧式滚筒洗衣机以配重块的方式,解决平衡和噪音难题,但这种方式很难完全适用于双滚筒,业界巨头历经数百年研发未能破解平衡密码,双滚筒平衡成了尘封百年的难解之谜。自2008年起,卡萨帝致力于研发平衡静音科技的突破,推出独创S-e陀飞轮科技,能自动检测并矫正离心力产生的偏心。这种平衡降噪科技第一次实现行业颠覆,刷新了用户体验。

  随着诉求的迭代升级,卡萨帝也从未停下研发的脚步:双滚筒叠加带来的翻倍离心力让不少洗涤巨头束手无策,滚筒增多、机身加高的情况下,洗衣机如何减少震动、保持平衡?面对技术盲区,卡萨帝历时6年,先后否定了100多套方案,首创同步柔性科技,让双滚筒互相牵制、互相连接,运转时,上下筒互为配重、相伴相生:1个筒的偏心通过另外1个筒去调整,令双筒相互牵制,达到极致平衡,完美破解降噪平衡密码。

  2016年,随着卡萨帝幂级云裳洗衣机的全新面市,新的洗涤平衡科技再次打破业界平衡记录。幂级云裳首创幂级智能平衡系统,从汽车减震系统中获取灵感,运用全方位平衡减震科技,经过反复的模拟实验和实机精准调校测试,以一体成型的轴承和三脚架设计,将偏心率降至更低,运行更平稳。无惧双滚筒带来的300kg离心力成倍增加,幂级云裳实现了洗涤的绝对平衡和超级静谧。

  从陀飞轮平衡科技到同步柔性科技,再到幂级智能平衡系统,卡萨帝在追求平衡之美的研发道路上从未止步。与此同时,科技的升级不仅带动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的攀升,更以难以企及的高度占据引领地位。可以说,在未来业界追逐家电平衡冠军的激烈比赛中,卡萨帝有望以绝对优势为行业变革提供可供借鉴的范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