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营销 为冬日家居业加温

2016-12-29 10:18:00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寒冬来临,北风萧瑟,但今年的各家居企业纷纷适时打出了暖心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据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各大企业的暖心牌打法也各具特色,从产品创新到服务升级,从内到外让消费者切身体会到隆冬之中的丝丝暖意。

  匠心温暖牌

  可做暖气的暖芯门面世

  本周,一款可以当做暖气的木门在家居圈成为热议焦点,这就是TATA木门今年推出的暖芯门。据悉,暖“芯”门插电90秒即可达到最高热度(最高为50℃),室内温度维持在22℃。围绕暖“芯”门的“安全问题、舒适问题、节能问题、质保问题”四个方面,TATA研发部门做足了功课:据悉,暖“芯”门具有七层安全防护,门内添加2平方米碳纤维发热板,碳纤维采暖表面温度在40℃至50℃之间,门中间用隔热条与外面的门板完全隔开,并具有保暖层和防潮层等多层保护。由此,门不会出现变形的问题,也不会因温度过高而发生烫伤的危险;空调一般是从上往下吹,头先热。而由暖“芯”门散发的热是从下往上,对人体来说更健康、更舒适,温足而头凉,这样更有利于健康;一扇门一小时用电量为0.72度电,十小时为7.2度电,但是当门达到一定的温度时将自动停止,也可选择自动关闭电源,节省用电量。相比之下,暖“芯”门比集中供暖的费用高些,但与空调的成本相比要降低很多;TATA木门提出“门5年质保,发热功能质保15年且终身保修”承诺。

  安心温暖牌

  关注冬季取暖浴室安全

  日前,浴霸创始品牌奥普投入百万温暖基金,推出暖由“新”生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为小伙伴们彻底解决沐浴安全的后顾之忧,开启一个温暖、安全的沐浴季。暖由“新”生活动,是浴霸行业领军品牌奥普针对冬季浴室取暖安全在全国范围内的大型公益活动,2016年12月12日至2017年1月10日,消费者可以将家中超龄、杂牌、山寨、废旧、不好用的浴霸,到奥普全国各大专卖店,不论使用年限、不论生产厂家、不论购买场所与渠道、不论有无发票,都可以参与以旧换新活动,享受相应的折扣补贴,将真正安全的浴霸产品带回家。特设奥普温暖基金,助力消费者选择安全、健康的新浴霸产品。奥普一个月即回收了近万台劣质浴霸,赢得了从行业到消费者再到媒体的一致点赞,成为家居行业公益品牌的典范。

  贴心温暖牌

  智能坐便盖

  解决冬日老人如厕难

  隆冬来临之际,家中的马桶坐垫冷冰冰的感觉让人冷颤不断,而很多父辈都不习惯套便圈垫,觉得容易滋生细菌。这种情况下,不如送父母智能坐便盖,解决冬季尴尬的如厕问题。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京东旗舰店于近日发起了一次主张孝心送父母的圣诞欢乐送活动,V3系列部分产品满三件88折,附赠E卡、过滤芯、德国锅具。据悉,海尔卫玺V3系列智能坐便盖功能多样,既能冲洗又能烘干,还能调节水温水压,再加上喷口自动清洗等功能,一站式地解决了如厕清洁的所有难题。无独有偶,本月22日,九牧把“温暖”装进养老院。九牧执行总裁林友色带队走进厦门金山养老院,为养老院捐赠上百个智能马桶盖,并亲自上阵指导安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委党校原党委书记张晓玉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t017789dccaed7593b4.png

    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日前,中共山东省纪委对济宁市委党校原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晓玉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 [详细]

    12-29 08-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安监局发布烟花爆竹燃放安全提醒

    QQ截图20161229085405.jpg

    春节,是中国古老的传统节日,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伴随着现代文明的到来,许多城市都开始在节日禁燃鞭炮,文明过节。近日,济宁市安监局向市民发布了节庆烟花爆竹燃放安全提示,将城区限放区域、限放时间、购买方式等相关信息进行公开提醒。[详细]

    12-29 08-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大雾再袭高速 济宁辖区部分高速临时关闭

    图片1.jpg

    从今天清晨起,大雾再次弥漫济宁城,记者从济宁高速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了解到,由于大雾,部分高速已经临时封闭。[详细]

    12-28 10-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11月济宁"蓝繁"21天 同比改善幅度居全省首位

    1432193978637.jpg

    上周持续多日的雾霾天气引起人们的强烈关注,人们在期盼“济宁蓝”的同时也有这样的疑惑,供暖季的“气质”不能好些吗?昨日,山东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1月份空气质量排名。其中,全省“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平均为17.2天,同比增加2.2天;济宁“蓝繁”天数21天,...[详细]

    12-28 08-12东方圣城网
  • 省食药局抽检食品结果公布 8家济宁食品生产企业被点名

    W020150204339634583423.jpg

    近日,山东省食药监局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共抽检7350批次,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7265批次,不合格产品85批次,合格率98.8%。其中,曲阜市三孔香油厂、微山县品而思食品有限公司、微山县对外贸易皮蛋加工厂、微山县龙泰食品有限公司、微山县永甲湖产食...[详细]

    12-28 09-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9万市直参保职工医保卡余额结转入社保卡

    未标题-1.jpg

    近期,我市开展了市直医保卡内余额资金(含本金及利息)结转到社保卡医保账户。此次结转范围为市直参保职工医保卡,涉及约9万人。[详细]

    12-27 09-12济宁日报